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通讯”业务为根基,着力发挥“综合解决方案”优势

灾后重建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西南地区安防市场的发展,在灾后重建当中政府投入了大量资金,西南地区的传统视频监控市场仍然保持着巨大的潜力,并且实现了飞速的增长,随着安防产业对整合需求的增长,行业应用对联网的需求迫在眉睫。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软件”)是中兴通讯的子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于一体,基本定位以市场为导向,以行业应用为核心,业务以提供通讯设备为基础,覆盖无线监控业务和行业解决方案,行业应用包括了警务、消防、物流、人保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并逐渐辐射全国。

中兴软件有限公司移动业务总监 周旭

        灾后重建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西南地区安防市场的发展,在灾后重建当中政府投入了大量资金,西南地区的传统视频监控市场仍然保持着巨大的潜力,并且实现了飞速的增长,随着安防产业对整合需求的增长,行业应用对联网的需求迫在眉睫。政府的重建以四川天翼的运营平台为主导力量,加强了城市的安全建设,带动西南市场内需的增长,且这种潜力的增长可以至少保持两到三年,如果将行业需求和实际应用结合在一起,这个市场的增长将会更加长久稳定。

        在行业应用设备提供方面,中兴软件以提供移动通讯技术和产品为主,如中兴软件为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以及成都提供的警务通应用,并且逐渐辐射全国,在公安系统里逐渐普及起来。以及在无线监控业务上,主要是在PDA手机里加入电子软件应用分析,可进行信息查询,主要应用在现场执法和物流通等应用上。另外,中兴软件还与联通合作在iPhone开发无线监控业务,可以通过3G手机远程监控现场状况。除此之外,中兴通讯还提供一卡通系统、阅读器、读卡器等各种门禁应用的RFID技术,鉴于中兴通讯完善的产品线和行业应用基础,就突出了其具备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优势。

        在有着高端的技术研发背景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基础之下,中兴软件的业务将越走越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