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物通讯:借助军工技术 专注重点行业应用市场

四川西物通讯有限责任公司(西物通讯)前身为兵器工业部下属的一个研究所,主要业务为激光、视频处理技术和通讯传输技术的研发。
资讯频道文章B

        四川西物通讯有限责任公司(西物通讯)前身为兵器工业部下属的一个研究所,主要业务为激光、视频处理技术和通讯传输技术的研发。其实早在九十年代初西物通讯就参与完成了湖南多个城市道路监控项目,以及深圳罗湖海关监控项目等,并开发出自主研发的矩阵产品。近年来,西物通讯积极致力于军工技术的民用化转型过程,例如,在视频图像分析处理技术方面,西物通讯有着丰富的自主研发技术积累,如图像跟踪与识别技术等;在激光技术的研发上,国内第一台激光晶体就是西物通讯开发出来的,在国内的军用激光产品市场上,西物通讯的产品就占到60%左右。

四川西物通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杨华
        拥有如此强大的技术背景,为西物通讯在民用安防市场上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借助多年来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以及企业内部军队管理体系,使得西物通讯在技术实力和项目品质管理上都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随着近年来四川安防行业的迅猛发展,市场对新技术的接受度也在普遍提升,西物通讯更专注于的是重点行业市场的开发,其中包括金融、边防、军工、石油这些技术门槛较高、内部管理也较规范的行业,并开发出了专业化的应用平台产品。在未来发展上,西物通讯将进一步深化军用技术和产品的市场化过程,同时提升和完善企业的服务管理体系,让管理出效益,从而让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