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具影响的九大国际安防展览会

中国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又称中国安防大展,该展每年一届,始创于1989年的深圳特区,后改为单数年份在深圳,双数年份在北京举办,现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具权威性、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安防展会,并与美国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并称为全球三大安防展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又称中国安防大展,该展每年一届,始创于1989年的深圳特区,后改为单数年份在深圳,双数年份在北京举办,现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具权威性、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安防展会,并与美国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并称为全球三大安防展览会。

  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

  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首创于1973年,迄今已有36年的历史。该展一年一届。作为世界最大的专业安防展览会之一,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七百多家厂商参展,除了英国当地的展商以外,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匈牙利、意大利、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厂商参展。据举办方透露,该展吸引了来自87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团和买家共计四万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据不完全统计,每一位到场的买家平均年采购额达到165万英镑,展览会总成交额已达一千五百多亿英镑。并与美国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并称为全球三大安防展览会。

  美国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

  该展由世界著名的励展公司主办、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协办,每年春秋各一届,分别在美国西部拉斯维加斯和东部纽约举办。会展中心展品范围闭路电视、监视器、门路控制、家庭保险设备、摄像设备、安保五金、电子防盗装置、安保产品电池和动力设备、报警装置和系统、无线报警设备、通讯控制、计算机安全管理、探测器、传感器、安全反光和警示产品、公安人员防护用具、防火和灭火用品和材料等一切与生活相关的安全、安保、保险产品,并与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并称为全球三大安防展览会。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安防展

  SST-莫斯科安防展(俄罗斯国际安防技术论坛)是俄罗斯、独联体及东欧地区领先的安防行业展会。该展由世界著名的励展公司主办(2007年由励展公司从俄方收购),俄罗斯安防协会协办。从1996年第一届开始,展会不断发展壮大,过去三年展会规模迅猛增长达60%,目前已成为俄罗斯安防行业第一大展。该展一年一届。

  南非安防展

  IFSEC汇集世界各地的保全业界精英在此展现最新科技的产品,展出产品包括CCTV、数字监控系统、网络监控系统、门禁系统、防盗系统、个人防卫系统、中央警报系统、大楼监控系统、生物识别、入侵警报系统及各项保安系统整合,建筑安全设备,消防设备用品,公共安全设备用品,急救系列设备,金融安全系统,运钞武装设备,警力监狱防护设施用品等。该展一年一届。

  近年来南非经济成长加速,除了全球经济带动复苏,2010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亦促进景气繁荣;目前己宣布投入4820亿南非币(680亿美元)于公共建设投资,包括铁公路运输、网络通讯、电力设备、以及比赛场馆的建设等等,使营建业大幅扩张进而带动饭店及相关服务业、购物中心等营建商相继投入市场,大兴土木。这些商业活动将提供安防和消防产业者带了巨大的市场需求。[nextpage]

  巴西国际安全展览会

  巴西国际安全展览会(EXPOSEC)是全球知名的安防展之一。该展由Cipa Group主办,每年春季在巴西首都圣保罗举办,其规模仅次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产品展览会和英国伯明翰安防展览会。参展产品和服务的品种极其丰富,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该会都是安全工业领域标志性的一个盛会。

  产品主要包括:电子安全、中央监控、闭路电视、楼宇智能、通道控制、信号控制、识别系统、生物测定、警报器、警用设备、自动门、监控软件、保安系统、防护门窗、各种锁类产品、建筑防火材料,消防照明设备,电工安全器材、缆线和导线、视野保护、监视器、贵重物品转运、汽车安防、保险柜、特殊频道收音机、无线通讯系统、私人及贵宾保护等。

  法国巴黎消防设备展

  两年一届的法国巴黎国际安防展为安防、职业险及消防业的厂家、经销商和寻找新产品、服务及合作伙伴的终端消费者创造了一个会面的平台。该展由世界著名的励展展览集团主办,每两年一届,与英国伯明翰、德国埃森安防展齐名,属于欧洲最著名三大安防展之一,在展商和客商心目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法国巴黎国际安防展展示安防业最新的技术、法规以及经济热点问题。

  德国埃森国际工业安全用品展览会

  该展的组织者为埃森展览公司,是欧洲公共安全类最大的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每两年一届。展品包括中央监控设备、门禁系统、机械安全系统、建筑防火、防盗报警系统、火灾警报系统、专用安全车辆、个人防护用具(防护服装、工装鞋和工作服等)、专用服装、犯罪预警设备、监控巡逻设备等。

  迪拜国际安防展

  该展由著名展览巨头德国法兰克福(迪拜)展览公司EpocMesseFrankfurt打造而成,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宣传力度和品牌知名度使得Intersec成为安全消防企业进入中东地区的最佳捷径。每年中东国际商业安全及消防器材博览会集聚3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和专业参观者,他们分别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澳大利亚,台湾,伊朗,土耳其等国家。该展每两年一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