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盘点第43届美国国际安防展特色产品

半球式摄像机由于体积小巧,比较美观,所以更适合家庭的需要,随着网络摄像机的发展,以前机关单位、银行等应用的网络摄像机,也进入的寻常百姓的生活中。
资讯频道文章B

  半球摄像机

  半球式摄像机由于体积小巧,比较美观,所以更适合家庭的需要,随着网络摄像机的发展,以前机关单位、银行等应用的网络摄像机,也进入的寻常百姓的生活中。

  半球摄像机具有夜视功能、隐蔽性强、性能稳定等突出优势,采用大功率恒流电源供电,内部循环散热设计,红外灯寿命长;波长较大,严格降低红暴现象;电子除霜电路,有效的控制腔体内的饱和水蒸气浓度,做到了自动除雾除霜;隐形雨刷视窗玻璃具有排斥水、灰尘、雪花的功能;半球摄像机密封性能起到完好的防水防尘功能;白平衡,背光补偿功能使用户一直获得清晰的图象。安全防范系统中,图像的生成当前主要是来自CCD半球摄像机,CCD是电荷耦合器件(chargecoupleddeice)的简称,它能够将光线变为电荷并将电荷存储及转移,也可将存储之电荷取出使电压发生变化,因此是理想的摄像机元件,以其构成的CCD摄像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部受磁场影响、具有抗震东和撞击之特性而被广泛应用。

  云台摄像机

  云台是承载摄像机进行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转动的装置,把摄像机装云台上能使摄像机从多个角度进行摄像。云台内装两个电动机。这两个电动机一个负责水平方向的转动,另一个负责垂直方向的转动。水平转动的角度一般为350度。垂直转动则有45度、35度、75度等等。水平及垂直转动的角度大小可通过限位开关进行调整。

  宝盾-Speedlane300

  Speedlane300为快速、平滑、高效的双方向可控通道,配备有竞争力的、高质量的安全通行控制系统。高效的天使翼滑动门翼系统和中性不锈钢表面材料创造了一个平滑亮丽的外形设计,迎合了大多数室内建筑设计的实用、美观的需要。

  Speedlane300在设计时便考虑了单通道和多通道的安装需求。多通道的设置通过插入一个或多个扩展单元实现,其拥有的天使翼可于两侧平滑的伸缩,有效的降低成本并减少对空间的要求。多通道通常应用在对通行量有较高要求的交通要道、入口及出口通道等,通过对通道的单方向分配设置,可以明显提高通行能力。依据不同门禁系统的性能差别,每个通道单方向可允许每分钟25-30人通过。[nextpage]

  博世安全系统

  会议解决方案:每个系统均包括一个与众多代表机和主席机相连的控制单元(CU)。高级CU配有录音装置、易于阅读的LCD显示屏以及用于存储录音的SecureDigital(SD)卡插槽。

  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智能小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除了为来访客人与小区住户提供双向通话或可视通话以外,住户还能远程遥控防盗门开关及向保安管理中心进行紧急报警。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通过专用网络组网连接,一般包括:中心管理机、围墙机、单元门口机、住户门口机、室内分机等。随着研发实力的不断增强以及用户对附加功能需求的增加,如今,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衍生出图像抓拍存储、留影留言、通话录音录像、门禁集成、防盗报警、梯控等一系列人性化功能。

  视频验证:每个门配置多达五个摄像机,因此可以立即识别胁持或尾随进入情况。

  报警验证:如果收到来自某个门的报警,例如门打开时间超过允许值或向门出示未经授权的证卡,则操作人员屏幕会立即显示来自相应位置的图像,并被同步记录到相连的DVR中。

  布防/撤防入侵系统:连接至系统的门禁控制器电平的入侵检测系统可以轻松通过适当授权的门禁凭证和相应的PIN码进行布防和撤防。

  可定制的操作人员功能和附加的持卡人权限:允许多达16位具有各自权限的操作人员同时进行登录并执行不同的任务。

  博世Professional系列探测器:集成和处理来自多达5个可调节敏感度的不同传感器的数据,从而作出最为精确的报警决策。通过传感器数据融合作出最为可靠的报警决策。

  智能网络

  智能网络是计算机技术的一种结果。通过技术手段,对各种不同的硬件设备进行连接,达到我们需要的效果,具有分析等功能的结合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