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C3视频指挥调度平台亮相武汉公共安全展

3月10日,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博览会隆重召开,北京华纬讯在展会上展示了自主研发的VC3综合视频指挥调度平台,作为安防行业最新的通信解决方案,VC3以其独特的优势受到了各界参会人员的青睐和关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3月10日,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博览会隆重召开,北京华纬讯在展会上展示了自主研发的VC3综合视频指挥调度平台,作为安防行业最新的通信解决方案,VC3以其独特的优势受到了各界参会人员的青睐和关注。

        展会现场,VC3视频指挥调度平台以其先进的理念吸引了众多的工程商和用户,该系统基于IP网络,将视频指挥、视频会议、视频监控、数据汇集呈现进行“四合一”全面整合的系统,实现了与各类业务系统的接入互联,是一套功能完善、便捷可靠、扩展性强的综合视频通信平台。对于关注安防行业发展的人们来说监控已经非常熟悉了,而“指挥调度”这个概念对很多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提及安防,人们潜意识中就会反映出“监控系统”,但是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简单的监控系统已经不能满足安防行业的新需求,越来越多的问题不能得到及时的沟通和处理,严重的影响了安防行业的发展。近来,“指挥调度”随着它领先的理念以及在行业中的应用与发展,其已逐渐在业界流行起来,尤其是在安防行业,已经被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华纬讯VC3综合视频指挥调度平台在此次展会的亮相,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监控系统不能满足用户指挥调度的弊端,整个系统在进行监控的过程中,一旦遇到紧急事故或者其他需要即时解决的问题时,只需要点击相应的操作就可实现及时的双向沟通或直接对下级的指挥调度,充分的满足了当前用户的新需求。在很大程度上为提高国内安防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血液,保证了安防行业的安全性和高可靠性。

  随着现代通信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的高速发展,安防通信系统所具备的功能在逐步扩展完善。华纬讯公司以其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已经在国内占据了一定优势,其自主研发的VC3视频指挥调度平台已成功应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和60周年国庆阅兵空军飞行通信保障,圆满完成了可视化监控指挥调度通信保障的重大使命,此次参加2010年中国公共安全展,将进一步推动VC3视频指挥调度平台在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