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将成第二大安防市场 中央为其注入千亿资金

3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财政部向人大三次会议提交的《关于200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指出,今年中央财政用于公共安全方面的支出达到1390.69亿元,比去年增加103.24亿元,增长8%。其中,中央本级支出816.74亿元,对地方转移支付573.95亿元。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财政部向人大三次会议提交的《关于200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指出,今年中央财政用于公共安全方面的支出达到1390.69亿元,比去年增加103.24亿元,增长8%。其中,中央本级支出816.74亿元,对地方转移支付573.95亿元。

  报告指出,今年将继续深化政法经费保障体制改革,支持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加强防灾减灾和灾害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同时中国社科院最近发布的2010年《法治蓝皮书》显示,2009年中国犯罪数量打破了2000年以来一直保持的平稳态势,首次出现大幅增长。其中,杀人、抢劫等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在2009年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据统计从2009年1到10月,刑事案件数增幅在10%以上,治安案件数增幅达20%左右,全年刑事立案数达到530万件,治安案件数达到990万件。这些犯罪问题严重扰乱了社会正常秩序,对社会生产生活造成了极为不利的影响,阻碍了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

  有资料显示,中国将成为继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安防产品市场。在中央财政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种区域性热点事件、平安城市项目和行业需求的共同带动下,中国安防市场出现了快速发展。例如2008年奥运会、60周年国庆阅兵游行,以及即将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都为中国安防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