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现共赢 三星商用发布2010年战略

4月7日,作为三星电子旗下重要战略品牌之一的三星商用,于4月7日举办的中国三星论坛上举办了专场发布会,三星电子中国商用事业部部长安风善进行了致辞,全国各地的三星商用渠道伙伴与经销商代表,部分行业用户代表,以及众多媒体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4月7日,作为三星电子旗下重要战略品牌之一的三星商用,于4月7日举办的中国三星论坛上举办了专场发布会,三星电子中国商用事业部部长安风善进行了致辞,全国各地的三星商用渠道伙伴与经销商代表,部分行业用户代表,以及众多媒体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国内商用产品线最完整、技术含量最高的厂商之一,三星商用在本次中国三星论坛上发布了其2010年发展战略与目标。“2010年,三星商用将通过对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进一步精准细分,渠道结构的调整完善,以及全产品供应商的增值,实现未来三星B2B业务的进一步腾飞,并打造品牌、用户、合作伙伴的三方共赢。”会上安风善如此说。

  品牌谋略——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三星商用目前在中国市场已获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据三星电子中国商用事业部总监呼东风介绍:“从‘众用之选'到‘全球领先的数字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三星B2B与企业、用户、渠道多方携手并肩,共同努力,获得了累累硕果:目前三星商用显示器连续多年赢得市场第一,无论技术还是市场销售,均远远领先于其他产品;三星商用笔记本,拥有最精准的细分产品以及金牌品质,赢得了多项政府采购大单,09年更实现销售倍增;三星商用电视,更是自2006年起,销售额与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位列全球液晶电视首位。通过对自身产品进一步细分与创新,对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拓展,以及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协力合作,三星商用赢来了发展的高峰,整体业务较之前年,已增长了近100%。”

  三星商用大屏产品

  作为当今业界唯一拥有半导体、显示和无线宽带等数字产品核心技术的领导厂商,同时也是全球数字化产品线最完整的厂商之一,未来三星将针对中国不同阶层、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特点,以及政府、能源、金融、交通、酒店、教育、电信等各行业实际需求与应用特点,推出更加细分精准的横跨IT、家电、数码、无线通信等几大领域的全方位卓越产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三星商用笔记本

  用户谋略——提供更加细分精准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除品牌层面战略,三星商用各产品负责人还就其产品与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三星商用产品不仅有IT类产品、还有家电类和数码类丰富的产品。首先是IT产品,像显示器,从小尺寸到大尺寸,从液晶到等离子,产品线丰富。而显示设备的占有率三星在全球是第一位的,在中国也是第一。商用领域,显示产品应用非常广泛,包括奥运工程之一的首都机场,T3航站楼显示设备是三星提供的。此外,还有打印机和商用笔记本电脑,这三大类是IT产品。家电包括针对酒店的专用电视、解决方案,针对房地产商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等。数码产品有数码像机、摄像机,这些在行业应用也非常广泛,比如交警使用的数码终端、森林公安使用的数码信息采集终端,三星都有相应的产品,实际上产品非常丰富。在全球的跨国公司当中,只有三星电子能提供这么丰富的完整终端。”

  三星商用液晶电视

  随着技术推进和应用需要,商用用户的需求变得更加多元化与精细化,据悉,未来三星商用将整合全球资源,按照不同类型客户,以及不同行业应用特点,推出更加细分精准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使用户更加精准的获取产品应用价值。

  渠道谋略——实现全产品带来的超越性盈利与成长

  围绕三星电子“IT全产品供应商”理念,三星商用还将对其组织结构与渠道进行调整,通过对内部最优化资源的整合,扩展渠道和经销商的发展空间,三星电子拥有IT相关的最核心技术,可以整合内部最优化的资源,实现IT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解决方案集成和服务的各个步骤,而三星商用同样是国内拥有最完整商用产品线的厂家之一,2010年,三星商用将鼓励并拓展渠道的产品经营,例如卖笔记本的经销商可以去发展显示器,最终实现实现渠道的全产品经营,规避单产品利润下降的风险,最终提升渠道合作伙伴的竞争力,实现超越任何竞争公司的盈利和成长。

  三星商用电子白板

  在渠道组织结构上,三星商用也将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完善,例如三星商用笔记本的渠道完善,据三星商用笔记本负责人介绍,未来三星商用笔记本将继续深化建立一个由大区域平台商,省级核心代理商和行业经销商、SI组成的分层、多维的商用渠道体系。此体系最大优势是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把握客户的需求,并迅速响应,将三星的商用笔记本产品提供给客户,做好客户的多方面服务支持,使合作伙伴与三星商用笔记本业务共同成长,实现企业、用户与渠道的供应。

  2010年对中国来说是不凡的一年,我们将迎来2010上海世博会以及2010广州亚运会。而对三星B2B来说,2010年同样将是不凡的一年,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三星B2B带来了更好的发展土壤,渠道与用户为三星商用带来了更好的前进动力,而三星B2B也将通过自身更优秀的产品与最先进的技术科技,最终实现市场、企业、用户、合作伙伴在2010年的共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