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博让安防“发烧”强势品牌领先抢占商机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精彩亮相,这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之后迎来的第二大盛事,也是以“高科技”挑大梁的共襄盛举。期间,安防各类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层出不穷,出现难得的“璀璨时光”。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精彩亮相,这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之后迎来的第二大盛事,也是以“高科技”挑大梁的共襄盛举。期间,安防各类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层出不穷,出现难得的“璀璨时光”。

  据统计,今年国内安防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400亿元以上,而世博会就占去了几十亿的份额。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份额,安防企业纷纷投入到这一场全球瞩目的“高科技”盛宴中,借助世博走向世界的舞台。世博再一次让安防“发烧”。据悉,被世博会采用的有创维群欣的显示终端产品、英飞拓和天地伟业的视频监控产品、仙视最新的监控液晶幕墙全套解决方案、弗曼科斯的楼宇产品、上海欧一的锁具产品、汉军的门禁一卡通产品、格瑞特代理的美国VIDEX巡更产品等。此外,霍尼韦尔向世博会美国馆提供价值62.5万美元的现金及产品赞助

  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份额,安防业内人士表示品牌渠道资源是获得市场份额的持久之道。由上可窥,成功“入驻”世博的安防企业,在产品、技术方面不仅拥有巨大的优势,在品牌塑造方面也有着良好的口碑。产品+技术+品牌,使得这些企业成功夺得了世博会这块“大蛋糕”,成功分得市场份额。

  众所周知,我们生活在一个以品牌为导向的时代,品牌定天下已成潮流。强势品牌因其较高附加值、高利润率,而增强了企业竞争力,使得企业“一呼百应”,拥有强大市场号召力。对于安防企业而言,拥有品牌,可以降低销售成本和服务成本;可以再产品同质化的情况下,显得与众不同,获得更大的附加值,可以通过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纵观安防企业品牌之路,不难发现让消费者随口叫得上的安防品牌无外乎海康威视、博世、天地伟业、亚安等成立时间比较长、知名度较大的企业,剩下的安防企业都被淹没在市场竞争的大浪中,很难在行业中激起朵朵浪花。而大品牌的缺乏当之无愧的成了当前中国安防行业发展的软肋。为推动中国安防企业的品牌发展,促进安防行业整体的健康发展,慧聪安防网早在2003年就开始举办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极大推动了安防企业品牌意识的加深。

  据悉,世博会的后续效应至少持续10到15年,累计最终产生诱发额达到12000亿元到15000亿元。由此可见,世博会对安防的发展不仅仅在于世博会前的安保工作,安博会后,安防行业竞争将会日益加剧。谁想要抓住商机,分得市场一羹,那么谁就要塑造强势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