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通边检站建立世博会水上安保联动机制

为做好上海世博会期间南通口岸安全保卫工作,切实维护长江口水域治安稳定及口岸正常出入境秩序,日前,江苏边防总队南通边检站与市公安局水警支队对接,协调建立长江流域南通段水上安防工作联动机制,明确双方工作职责,确保世博会期间口岸管控防线“无缝对接”。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为做好上海世博会期间南通口岸安全保卫工作,切实维护长江口水域治安稳定及口岸正常出入境秩序,日前,江苏边防总队南通边检站与市公安局水警支队对接,协调建立长江流域南通段水上安防工作联动机制,明确双方工作职责,确保世博会期间口岸管控防线“无缝对接”。

  在工作中,这个站与水上分局建立信息沟通和交流平台,对口岸辖区相关涉外行业,特别是“三无货郎船”的摸底、排查、疏导和整治工作,实行信息共享,全面掌控活动情况;不定期对南通口岸警情、社情、民情进行研判,分析挖掘深层次、内幕性等影响口岸安全的情报,及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进行预防和制止;针对口岸管控形势,与水警支队加强协作,设定警情,共同开展应对突发事件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协作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重点水域、重点船舶、化工危险品码头等区域的安全检查和巡查巡视,开展“三无货郎船”联合整治行动,确保世博会期间口岸安全稳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