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集博DS1-x 系列 BASIC可编程工规控制器

在进入2010年的第一个月集博便发布了第一个重大的产品消息——集博DS10xx 系列 BASIC可程序化工规控制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挥别暗澹的2009年,生气勃勃的2010年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在进入2010年的第一个月集博便发布了第一个重大的产品消息——集博DS10xx 系列 BASIC可程序化工规控制器。

        技术上来说,DS10xx系列并不是全然新的产品。许多人应该已看过配备4个串行通讯端口、且外型亮丽、强固的。DS1000控制器。并且在去年也陆续听到其它DS10xx系列产品将问世的片断消息

        如今我们正式宣布这此系列产品正式成军,DS10xx系列产品如今可满足您对控制器的各种需求。


        经由5种不同界面的DS10xx控制器,DS10xx系列真实地传达我方对控制器美学及强固的信念,同时也提供在软件、硬件上最大的弹性化设计。

        就软件的弹性化来说,集博的Tibbo BASIC程序语言及集博IDE可提供功能强大但又很容易学习的程序开发平台。对照PLC所使用功能简单又局限的阶梯语言,集博的语言及平台就功能上可说更具弹性化及多样功能。

        就硬件的弹性化来说,DS10 xx控制器的铝挤型的外壳及模块化设计的PCB,让硬件快速客制化设计成为可能。.

        DS10xx系列的上市只是我们的一个开始,后续我们会以现有的DS10xx系列产品为基础,发展出更多不同功能的产品。请持续关注未来的发展,并祝各位有个成功的2010年!

DS1000
DS1002
DS1003
DS1004
DS1005
  • 4 non-isolated RS232 ports
  • 4 non-isolated RS232/422/485 ports
  • 4 isolated
    RS232/422/485 ports
  • 8 A/D inputs
  • 4 D/A outputs
  • 2 low-power relays
  • 1 RS232/485 port
  • 8 isolated digital inputs
  • 6 high-power relays
  • 1 RS232/485 port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