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免费得到集博开发工具包

资讯频道文章B

免费得到开发工具包!

如何免费得到集博的开发工具包,例如DS1000或 I/O忍者及其它产品?

        集博希望有更多独立的评论者及产品测试人员可以来分析并评论集博的软件及硬件。而事实上集博也很乐意提供免费的样品,供测试、评论之用。以下是集博提供免费样品时,对您的小小要求:

  1. 您必须拥有一个在Pagerank评价中高于5分的网页或是部落格。
  2. 您必须在是相关的产业人员,如硬件、软件工程…等。
  3. 写信到(mingho@tibbo.com )给集博的PR人员,简短的介绍您自已及您的网站。并告诉集博您想测试的产品及原因,更重要的是您的邮件地址,以便集博可以顺利寄送您所需的免费样品。
  4. 之后PR人员会阅读您的信封,并依据每个不同的申请决定是否提供样品。在符合上述第一、二项的条件下,您就很有可能得到您所需的免费样品。
  5. 一旦集博同意您的申请,免费的样品便会寄到您的地址。请尽您的可能进行测试及评论,不用再归还给集博。
  6. 在收到样品的4星期内,请您于您的网页或部落格发表产品的测试结果,并将提供产品的超连接至集博的相关产品页面。虽然集博会很高兴看到充满正面评价的评论,但集博希望您能忠实表达您对产品的看法,故测试评论不一定都需要是正面的。集博并不是以样品来买通您的看法,您仅需写出您身为一个测试者/评论者所需做的事。 在产品测试阶段时,必然会遭遇一些不明暸的地方。集博欢迎您可以与我们询问,我们自当提供您合适的解说及答案。

对免费的套件有兴趣吗?请立即写信给mingho@tibbo.com,集博将会立即与您连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