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博整园已封闭 安保力量进驻上岗

世博临近,据消息,世博园区已封园,一切安保力量已上岗。在12日举行的世博专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程九龙介绍了公共交通、危险物品、园区安全等方面与游客密切相关的安防措施。
资讯频道文章B

  世博临近,据消息,世博园区已封园,一切安保力量已上岗。在12日举行的世博专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程九龙介绍了公共交通、危险物品、园区安全等方面与游客密切相关的安防措施。

  据介绍,警方已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对世博专线和重点区域公交车“逃生窗”的改造,并在上海市内环线内的公交车上安装图像监控设施。世博会期间,有关部门将对上海市2188个公交起讫站和60个枢纽站开展安全检查。

  此外,程九龙表示,为防止各类可疑人员、物品、车辆和船舶从市境公路道口以及水路、机场、铁路、长途客运、客货运码头等口岸进入本市,上海公安将与江、浙等省市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实施查控工作。两省一市将公路、水路、机场、铁路、长途客运、客货运码头等入沪口岸设立检查点。

  据悉,在危险物品方面,世博会期间上海市中环线将禁止销售、内环线内禁止燃放yanhuabaozu,并禁止销售陶瓷刀具。对烟花爆竹、易制爆化学品、剧毒化学品和其他危险性刀具将严格执行实名登记购买制度,以坚决防止危险物品被盗、丢失或流入非法渠道以及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程九龙告诉记者,4月10日起,世博园区已经整园封闭,安保力量已经进驻上岗。有关部门已制定《世博会参观须知》,并将择日发布。其中规定了不准带入园区的物品。除了法律法规禁止的爆炸性、易燃性、放射性等危险物质、管制器具等物品外,还有一些禁入物品是日常使用、但不利于维护园区秩序、确保园区安全的。比如: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材;无线电遥控玩具、对讲机等无线电发射设备;软硬包装饮料、酒精饮品等液态物品等等。他表示,考虑到部分游客的特殊情况,婴儿所需的液态奶制品、疾病患者所需的液态药品可随身适量携带。

  程九龙表示,上海公安机关将全力以赴确保世博会安全有序地召开。他希望广大游客亦能积极配合、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