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方通科技推出新型的3G网络视频服务器系列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我国3G牌照的发放标志着3G无线宽带网络时代的开始,各种关于3G网络提供的服务,如:无线宽带上网、手机视频通话、手机音乐、手机网游等,已经逐步的走入了人们的生活。

        NewStream方通科技公司基于全球领先的视频压缩和流媒体通信技术优势,结合3G无线宽带通信的特点,成功开发了“3G网络视频服务器”,3G无线的本质是提供了高速的移动带宽网络实现大容量的数据通信,其中一项核心应用是用于数据量最大的视频流媒体通信, 其关键产品就是“3G视频服务器”。方通的3G服务器产品是采用优化的H.264编码, 具有视频压缩比高,清晰度好,在3G上自适应地视频快速传输等全球领先的突出技术优势。

        方通科技基于3G网络视频服务器核心技术已开发出了单路,四路和八路视频输入的3G视频服务器, 和用于车载的3G硬盘录像机, 它具有录像, 定位和车辆行驶管理等功能。

        方通3G服务器支持目前国际国内的各种3G网络制式——EVDO(电信),TD-SCDMA(移动),WCDMA(联通),应用于传输高质量的视频,极大的拓展了网络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和视频互动的应用区域,(1)可以实现对移动车辆(公交、客运等)进行实时的清晰视频监控,(2)可以实现如移动执法、野外监控和煤矿等企业在宽带网络无法到达的地方实现实时视频监控。(3)可以随时随地实现视频会议。该新一代3G可视的信息化消除了地域和时间差异,将实时、互动的可视多媒体信息流服务于政府和企业的各项管理和宣传。

        方通的视频服务器和系统巳成功应用于08奥运的香港的网路视频监控.方通最近推出的“3G视频服务器”已在国内外警方野外值勤,公交车辆,特殊车辆等领域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