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年北京安博会筹备进展顺利

2010年北京安博会的筹备工作得到了行业各界德鼎立支持,以及广大安防企业的积极响应。目前,本届展会用于展出的10个展区的室内展位已经全部售罄,但仍不能满足参展企业的需求。据统计,约有200家企业仍在等待安排展位,数量缺口达600余个。鉴于此,组委会将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加紧协商,增加展览区域,以满足广大安防企业的需求。组委会也不排除搭建室外展棚的可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北京安博会的筹备工作得到了行业各界德鼎立支持,以及广大安防企业的积极响应。目前,本届展会用于展出的10个展区的室内展位已经全部售罄,但仍不能满足参展企业的需求。据统计,约有200家企业仍在等待安排展位,数量缺口达600余个。鉴于此,组委会将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加紧协商,增加展览区域,以满足广大安防企业的需求。组委会也不排除搭建室外展棚的可能。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图强、和谐平安”为主题,集中体现展会的“专业性、引导性、国际化”特点。为此,组委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从展览、论坛,到活动组织策划,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工作。在展览场地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组委会特别设置了消费安防体验区、反恐应急、防爆安检区等等专区,并在论坛的策划上考虑推陈出新,配合主题宣传,力求创新,追求实效。

  作为北京安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创新产品评比”即将启动。本届博览会的评比活动仍将以展示创新技术产品,弘扬民族品牌为目的,分产品、分区域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评选流程及方案即将推出,希望广大安防企业积极参与。

  安博会的另一大亮点——第三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经过大半年的精心筹划,将在举办形式上做出极大创新,重点将体现在从“参展商主导”扩展到“采购商主导”,从“参展商搭台销售”发展到“采购商搭台采购”,并围绕采购商的采购活动设计了“采购商采购需求说明会”、“国际安防大买家特别见面会”、“菲律宾买家团见面会”,“买家沙龙(酒会)”,“国际买家团工厂行”等系列活动。目前已经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采购商报名参加,无论是在采购商数量还是质量上,相对于前两届都将有大幅度提升。

  同时,中国安防论坛的策划工作已经开展,后续的论文征集程序即将启动。现场广告招商、技术交流会,以及中国安防之夜的策划和赞助招商工作也已经启动。为营造热烈隆重的现场氛围,组委会设计了多种形式的广告服务项目,目前已预售一空。应企业需求,组委会又结合主场搭建增设了许多广告形式和广告位置,希望广大安防企业积极订购,全面展示企业风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