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细化产品拓展渠道 三星商用大屏显示深耕行业

4月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三星论坛上,三星商用展除了旗下众多行业领先的产品,获得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三星商用大屏显示作为三星商用的旗舰性产品,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关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4月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三星论坛上,三星商用展除了旗下众多行业领先的产品,获得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三星商用大屏显示作为三星商用的旗舰性产品,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关注。在商用产品媒体专访会上,三星商用事业部部长安凤善发表了致辞,三星商用事业部高级总监呼东风就三星商用大屏的产品、渠道、行业三方面进行了历史回顾和战略发布,三星商用大屏显示产品经理翟南极就2010年三星商用大屏显示的实际推广与媒体进行了沟通与互动。2010年,三星商用大屏将通过进一步细化产品,完善渠道,在巩固现有领军优势的情况下,深耕行业,拓展更多的商用大屏显示应用解决方案。

  三星商用事业部总监呼东风先生发表2010年战略

  在三星目前规划的B2B业务三大产品线中,三星LFD产品(即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市场上的领军产品。“三星显示器是目前技术质量最高,产品线最完整,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的产品,同时也是显示器标准制定者。大屏幕显示器应用分为以下三大应用,公共信息显示,安全监控显示,视频会议系统显示,主要应用的行业在政府、交通、能源、医疗、金融、零售、娱乐等等诸多方面。目前三星大屏幕显示器在以上领域都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客户的认知度。”呼东风先生这样说到。在销售数量方面,从07年市场占有率12%到09年的30%,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有着确实难以置信的表现,呼东风先生预计2010年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的市场占有率可以达到48%,;另外,在销售金额方面,预计2010年可以达到56%的市场占有率,远远高于其他竞争对手。

  技术领先性能卓越 引领行业标准

  “众所周知,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的三星商用大屏显示连续多年赢得市场第一,无论技术还是市场销售,均远远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那么,三星产品核心优势在哪?首先,三星是整个行业的领导者,包括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在显示行业三星的技术是最领先的;第二,三星的产品性能一直以来是业界最好的,包括产品的使用时间、显示效果等都是其他的竞争者无法相比的。”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产品经理翟南极先生在答记者问时如此说到。

  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产品经理翟南极先生答媒体提问

  同时,翟南极还就2010年三星商用大屏显示的发展战略,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比喻:“业界通常有一种说法,说四流企业做产品,三流企业做服务,二流企业做技术,一流企业做标准。三星在LFD这个产品上时一流的,我们的目标及战略也正是打造商用大屏显示的行业标准。”

  产品丰富 全面覆盖各应用行业

  在本次中国三星论坛上,三星商用大屏显示展示了多款领先产品,包括单屏显示的产品、拼接显示的产品,以及新技术、新领域所应用的产品。

  “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产品线非常丰富,拥有从32寸到82寸全尺寸的LFD产品,全面地覆盖各大行业。例如,在煤炭行业,三星LFD全线产品在煤炭行业都是有它应用的空间的,而其中最主要的一款产品是仅有6.7毫米的拼缝的三星460UT窄边框产品。三星460UT已经在山西、内蒙,山东几个省的主要煤矿完成了一部分的成功案例,这些成功案例,也正把三星460UT推向煤炭监控行业的一个标准化产品。再比如,在交通行业,现在北京地铁的1、2号先可以直观的看到整个PC系统都是使用的三星IFD40和46寸的显示器,广州地铁的3、5号线也是使用三星的显示器,首都机场T1,T2,T3航站楼都可以看到三星不同尺寸的显示器。”翟南极为记者详解了三星商用大屏目前丰富的产品线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三星商用大屏在交通行业应用成功案例

  细化产品、拓展渠道、深耕行业 续写2010行业新篇章

  三星LFD从2005年、06、07年一路走来,在2009年已经完成了市场销售额第一名的目标,占据了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位置。与此同时,国内一些生产电视机的厂商和国际的一些厂商如三菱、日立、飞利浦,他们也在向LFD的领域进军。但是,现在的市场格局依旧是三星一家独大的格局。

  那么,在2010年三星应该如何去做?翟南极向记者如此解答:“我们所考虑的问题并不是如何去和其他品牌做一个竞争,这不是我所考虑的问题,我们考虑最多的问题是:在三星已经做到一枝独秀的情况下,我们如何更好的去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如何把市场所有的潜力更好的发挥出来。”

  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更好地发挥市场潜力?针对这两点,三星商用大屏会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推进:第一是产品线的进一步细化。目前三星已经有3D显示器,电子白板,LED产品等。产品的进一步细化是三星2010年一个非常关键的举措。第二是整个渠道的拓展。翟南极先生提到:“三星LFD一路走来做到市场了第一名,是跟我们的渠道、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密不可分的,我们希望这种市场销售额的扩大是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分享的。所以我们在09年年底,也是把整个三星LFD渠道按照产品线的趋同,制定三家全国总代,其中,伟昊负责运营UT系列产品,佳杰负责运营MX和PDP系列产品,金视联强负责运营UX,DX,TS,DR系列产品。三家不同总代代理不同系列的产品系列,每个系列有每个系列的核心竞争优势与行业应用范围,这是我们整个渠道上面的布局。”第三是进行行业应用的深耕。“如何进行行业的深耕,现在我们的想法是通过三个总代以外建立新的VIP SI,也就是说这些通过与很顶级的工程商的合作伙伴通力协作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翟南极先生告诉我们。

  三星商用大屏液晶拼接产品

  互动式电子白板——前瞻性的互动教育设备

  三星商用大屏多款新专业产品介绍

  三星商用大屏户外显示产品

  2010年对中国来说是不凡的一年,中国将迎来2010上海世博会以及2010广州亚运会。对三星商用大屏显示来说,2010年同样将是不凡的一年,三星商用大屏显示将通过更优秀的产品与最先进的技术,最终实现市场、企业、用户、合作伙伴在2010年的共赢。2010年,三星商用大屏显示呈现给大家的将是一个更加蓬勃的发展局面,三星商用大屏显示将通过产品的进一步细化、渠道的进一步拓展化完善、行业的深入耕耘,续写2010年的新辉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