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商用“超视界”无缝拼接液晶显示墙核心技术揭秘

4月7日,在中国三星论坛上,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展示了其“超视界”无缝拼接液晶显示墙,获得了与会者的瞩目。毫无疑问,在如今的商用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市场上,行业翘楚三星商用旗下号称“超视界”的UT系列产品以“超窄边、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四超优势”,打造出无与伦比的全球首款无缝液晶视频墙,为业界所震撼、广大行业用户所瞩目。特别是其两屏拼接后边框合计仅为6.7mm,一度让业内专家瞠目结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4月7日,在中国三星论坛上,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展示了其“超视界”无缝拼接液晶显示墙,获得了与会者的瞩目。毫无疑问,在如今的商用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市场上,行业翘楚三星商用旗下号称“超视界”的UT系列产品以“超窄边、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四超优势”,打造出无与伦比的全球首款无缝液晶视频墙,为业界所震撼、广大行业用户所瞩目。特别是其两屏拼接后边框合计仅为6.7mm,一度让业内专家瞠目结舌。

  三星商用大屏液晶拼接产品

  毫无疑问,作为全球液晶面板巨头,在研发与制造方面,三星商用具有巨大的上游产业优势,如果说要率先实现“超窄边”,那就非三星商用莫属了。而作为一面液晶拼接电视墙,如果仅仅实现视觉上的“无缝”,那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对于能够做到同时控制高达250台一模一样如三星UT这样的显示屏来说,更需要在“软件”方面进行突破。

  据了解,为满足行业用户对于UT型号产品的需求,三星商用为该产品打造出配套的全方位解决方案。通过这样一套解决方案,超视界液晶拼接墙就如同魔术师手中的魔方,随心所欲打造变化无穷的“视界”。

  首先,三星为UT产品量身定做了Magic Info Pro魔网技术,该技术可以支持250台三星液晶显示器的矩阵并联。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一台服务器远程同步控制250台三星UT液晶显示器。特别是在UT显示器以1366 x 768分辨率播放时,可以通过该软件实现超高分辨率的显示清晰度。这在广告演示、视频演播领域,将给予观者以前所未有的震撼视觉冲击。而在城市交通、安防监控领域,又能将视觉盲点缩减到最小,让各种实际情况做到“丝毫毕现”。

  其次,由于大型视频拼接墙主要以液晶显示器拼接的方式,应用于大型视频墙领域,为商场、银行、机场等公共场所提供信息提示、广告播放服务,还包括气象部门、城市交通、安防部门的监控显示之用。因此,为了在这些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有效利用有限的空间,为观看者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ID2 拼接技术”就应运而生了。应用三星ID2 拼接技术后,三星UT液晶显示器可以向前倾斜40度,配合三星独有的拼接附件,三星UT显示器不仅可以根据行业客户的需求,随意拼接多种造型的平面图形,更支持电子屏风、立体矩阵等多种立体图形。这种大屏液晶拼接领域的立体拼接突破,使得液晶显示器拼接真正做到了多造型、多角度、多功能的拼接效果,为观看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亚洲最大三星无缝液晶安全监控视频墙

  在“超视界”UT产品发布以来,即得到了适用行业用户的广泛欢迎,如河南平顶山煤矿就引进了亚洲最大一块三星无缝液晶安全监控视频墙。通过设备升级,使得该煤矿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相信凭借着核心优势,未来三星商用UT系列产品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发挥出更重大的作用,以更好的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