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阿克曼AN-SD7900PD 2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AN-SD900PD是一款结构考虑周到、接线设计贴心的高速球,非常有利于用户安装与施工;该机具有26倍光学变焦;水平清晰度约为480线,并且该机还可以更改拨码开关的地址码以选配不同的机芯来使用,设计周到...
资讯频道文章B

  AN-SD900PD是一款结构考虑周到、接线设计贴心的高速球,非常有利于用户安装与施工;该机具有26倍光学变焦;水平清晰度约为480线,并且该机还可以更改拨码开关的地址码以选配不同的机芯来使用,设计周到。

  1、散热性能良好 安装导引标识清楚

  从外观结构上看,AN-SD7900PD采用了双层外壳设计,由铝合金材质制成。卸下外罩可以发现,该机的电源板为金属材质,且由防锈螺丝来固定;电源板上除了有防雷端子以保护电源外,还设计了一个小型风扇,专门针对机芯进行散热。此外,在接线导管的附近有一个涡轮风扇,能与内壁的导风口相互呼应,形成导流,可以保证球机内部温度均衡(如图1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有防坠落钢绳,保证了外罩不会脱落;而且设计了电源、视频外接延长线,且接线标识清楚,为施工和安装提供了方便。

 

  图1 该机导线管处有涡轮风扇,内壁有导风口,方便球机内部风的循环;电源底板上有小型风扇可对及新散热;此外,该机还设计了防雷端子、机芯对位标识、防坠落钢绳,方便了安装与施工。

  该机芯为双支撑臂设计,结构比较稳固。机芯采用了安普快装方式,底部设计了A型接口与电源板进行连接,机芯与球机内壁均有安装标识,用户只需按住机芯两侧的金属卡壳往上一推,即可快速卡住底部挂钩,安装与拆卸均十分方便(如图2)。由于排线与机芯间有一定距离,机芯转动时不会挤压到它,设计较为合理(如图3)。此外,拨码开关设计在机芯的底部,且拨码标识清楚,方便随时修改控制协议和地址码(如图4)。该机的外罩有引导定位螺丝设计,且采用了防脱落螺丝,利于施工。

 

  图2 该机芯为双支撑臂设计,且机芯为快装方式,对位标识清楚。

 

  图3 机芯与排线有一定距离,转动时不会挤压到排线,设计较为合理。

 

  图4 机芯的底部设计了拨码开关,且拨码操作标识清楚,方便随时修改控制协议和地址码。

  2、26倍变焦 适用性广

  该机是一款26倍光学变焦高速球型摄像机,采用了SONY FCB-EX980P的一体化机芯。在测试过程中,将该机对准清晰度测试卡,观察该机的水平清晰度在480线左右。同时,观察实际的景物发现,该机的图像色饱和度略浓,蓝色稍微有偏差。此外,我们还在不同倍数情况下查看了其图像效果,该机的望远能力效果较好。

  3、云台性能良好

  开启该机后,该机反应速度稍显缓慢,自检模式虽正常,镜头部分自检动作稍显太快未能实时呈现,自检后能正常显示相关信息。为了测试该机的云台性能,首先,通过键盘控制使其高速旋转,观察发现画面在启停时平稳,聚焦快速。接着,在高倍数的情况下通过键盘手动跟踪行人,发现能实现平滑跟踪,具备长焦限速的功能;略显不足的是,在镜头变倍过程中,画面有轻微的晃动。最后,在不同倍数的情况下,取三个距离、方位不同的监控点,设置了3个预置位,并在监视器上做好标记,使其长时间轮巡,观察发现该机在小倍数的情况下定位精准,在高倍数的情况下有细小的偏移,但偏移距离不累积。

  4、菜单设计齐全

  该机采用英文菜单设计,菜单设置项目齐全,可以任意对菜单参数进行修改设定,操作方便。在菜单操作中发现,该机支持影像翻转,支持256个预置位,并且每个预置点的图像可单独处理和记忆,设计周到。该机还支持4路报警输入,2路报警输出,支持4组花样扫描和4条线扫功能等。略显不足的是,该机的预置位设置需在键盘上调用设置,不能在菜单中单独设置。

  安防知识网观点

  产品特色

  该机机芯安装、拨码、接线等均标识清楚,设计人性化;具有涡轮风扇和导风口,散热性好;该机还有外延长线和防脱落绳设计,方便施工与安装。

  提升空间

  该机变倍过程中画面略有轻微抖动,有待

  改进。

  联络信息

  深圳市阿克曼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东红花岭工业南区二区九栋四楼A

  电话:0755-89812788

  传真:0755-86156665

  网址:www.acumencctv.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