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喜恩碧S1965PX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S1965PX是一款具有36倍光学变焦的室内型高速球摄像机,该机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外观精致美观,工艺精细;安装与施工简单。此外,该机水平清晰度约在520线以上,且支持宽动态等功能,功能设计比较丰富...
资讯频道文章B

  S1965PX是一款具有36倍光学变焦的室内型高速球摄像机,该机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外观精致美观,工艺精细;安装与施工简单。此外,该机水平清晰度约在520线以上,且支持宽动态等功能,功能设计比较丰富。

  1、设计美观 安装简单

  从外观上看,S1965PX是一款室内球机,工艺精细,流线型的外壳设计使得外观精致美观。卸下该机底盘可以发现,底座上有3个塑料卡壳,只需将其对准机身的凹槽,将底座往右旋转即可紧紧扣住机身,安装和拆卸简单;底座上设计了电源、视频、RS485等接线端子,电源采用工业接线柱设计;此外,为了防止机芯脱落,底座上还特地设计了防脱落钢丝绳,方便了安装和施工(如图1)。机芯可通过电源底板上的A型接口进行供电和通信。此外,该机的拨码开关设置在机芯模块的底部,旁边贴好了相关功能设置的标识,方便快速修改控制协议、地址码及波特率等(如图2)。

 

  图1 该机底盘有电源、RS485、视频连接端子,用于外部连线;A型接口可方便与机芯连接。

 

  图2 机芯底部设计了拨码开关,且标识清晰,方便修改控制协议和地址码。

  该机透明外罩采用了非强化亚克力材料,外罩内有一个防水电圈,以防被雨水侵入;打开外罩可以看见,机芯下方加了一层金属底板,且双臂支撑设计均有利于稳固机芯,电机与马达用材比较扎实,结构较为美观(如图3),机芯的排线是穿过支撑圆轴而连接到控制端的,设计巧妙,避免了机芯旋转时排线受到挤压(如图4)。

 

  图3 该机机芯下方设计了一层金属底板,且为双支撑臂设计,结构比较稳固,电机与马达用材比较扎实。

 

  图4 机芯的排线是穿过支撑圆轴而连接到控制端的,避免了机芯旋转时排线受到挤压。

  2、36倍变焦 色彩通透

  该机是一款36倍光学变焦高速球型摄像机,采用了SONY FCB-EX1010P一体化机芯。在测试过程中,将该机对准清晰度测试卡,观察该机的水平清晰度在520线以上。同时,观察实际的景物发现,该机的图像干净清晰,色彩层次分明,画面比较透亮。此外,我们还在不同倍数情况下查看了其图像效果,该机的望远能力确实不错。

  3、聚焦快速 平滑跟踪

  开启该机后,该机反应速度较快,自检模式正常,自检后能正常显示相关信息。为了测试该机的云台性能,首先,通过键盘控制使其高速旋转,观察发现画面在启停时平稳,聚焦快速。接着,在高倍数的情况下通过键盘手动跟踪行人,发现能实现平滑跟踪,长焦限速功能不错。最后,在不同倍数的情况下,取三个距离、方位不同的监控点,设置了3个预置位,并在监视器上做好标记,使其长时间轮巡,观察发现该机在不同倍数的情况下,预置位均有偏移现象,云台性能有待提高。

  4、支持宽动态 功能丰富

  该机采用英文菜单设计,菜单设置比较简洁,整体顺畅度较好。在操作菜单中发现,该机支持128个预置位,预置位调用的最大速度为360°/S,还支持8组花样扫描和8组两点扫描等。

  该机还支持背光补偿和宽动态功能,功能比较齐全。在测试过程中,将高速球对准光线明暗反差较大的窗口和人物,对比宽动态功能开启与关闭时的画面发现,开启时人脸和窗外建筑物比关闭时清晰许多。

  安防知识网观点

  产品特色

  该机外观结构精致美观,结构设计合理,施工安装简便;具有36倍光学变焦,支持宽动态功能,应用场所广泛。

  提升空间

  该机没有电源保护措施,没有中文菜单,云台性能有待提高。

  联络信息

  喜恩碧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岗头金荣达工业园4栋2-5楼

  电话:0755-89746000

  传真:0755-89741319

  网址:www.cnbtec.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