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TC-D2600B 18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TC-D2600B是一款18倍光学变焦的高速球摄像机,该机水平清晰度达到500线以上,该机最大旋转速度达到500° s,且定位精准,跟踪平滑,云台性能优异;非常适合道路、治安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TC-D2600B是一款18倍光学变焦的高速球摄像机,该机水平清晰度达到500线以上,该机最大旋转速度达到500°/s,且定位精准,跟踪平滑,云台性能优异;非常适合道路、治安监控。

  1、小巧美观 安装方便

  从外观结构设计来看,该机结构小巧美观,工艺制作精细,双层铸铝外壳设计,用材比较扎实。球机内部设计了一个风扇和一个加热器,保证球机内部工作温度处于均衡状态。打开电源底板,发现电路板上有防浪涌和突波设计,保证该机能够不受电力问题影响稳定地工作(如图1)。其透明外罩的防水设计比较合理,安装方式是采用不锈钢的防脱落螺丝设计,并配备了防坠落安全绳,设计非常贴心。

 

  图1 该机外壳采用双层铸铝材质设计,内壁有风扇和加热器,有利于内部恒温和散热;机芯对位标识,安装方便。

  该机的机芯安装采用A型接口与电源底板连接(如图4),机芯安装采用快装方式,并有安装定位导引标识,可以快速完成安装。值得注意的是,卡住机芯的两侧挂钩设计较浅,其稳定性和耐用性有待时间来验证。此外,该球机的拨码开关设计在机芯模块的底侧(如图2),但是功能标识却设计在底部,给调试者带来了一定的不方便。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芯上的排线设计非常合理,在旋转机芯过程中,该排线丝毫不受到影响,避免了长期使用后出现排线故障等问题(如图3)。

 

  图2 该机的拨码开关设计在机芯的底侧,机芯两侧有快装卡壳,利于安装施工。

 

  图3 机芯在旋转过程中,不会折压到排线,设计较为合理。

 

  图4 机芯底部设计了A型接口,方便与电源底板连接;且贴有拨码功能标识,可供用户测试。

  2、18倍变焦 图像优良

  TC-D2600B是一款18倍光学变焦(f=4.1mm~73.8mm)高速球型摄像机,采用了SONY FCB-EX490DP的一体化机芯。在测试过程中,将该机对准清晰度测试卡,观察该机的水平清晰度至少在500线以上。在色彩还原度的测试中,发现该机的色饱和度浓,灰阶层次分明,可以看清楚测试卡上的9个灰阶,整体的色彩还原正常。此外,我们还在不同倍数情况下查看了其图像效果,该机的望远效果还不错,只是相对更高倍数的球机来说,还是略有逊色。

  3、500°/s高速旋转 云台性能优异

  该球机内置32位微处理芯片,保证其性能优越。开启该机后,该机自检模式正常,自检后能正常显示相关信息。为了测试该机的云台性能,首先,通过键盘控制使其高速旋转,观察发现画面在启停时平稳,高速制动效果明显。接着,在高倍数的情况下通过键盘手动跟踪行人,发现能实现平滑跟踪,长焦限速功能明显。最后,在不同倍数的情况下,取三个距离、方位不同的监控点,设置了3个预置位,并在监视器上做好标记,使其长时间轮巡,观察发现该机调用预置位的速度非常快,在小倍数的情况下定位十分精准,在高倍数时稍微有非常细小的位移,但位移量不累积。整体来看,该机的云台性能十分优异。

  4、中英文菜单 功能齐全

  该机采用中英文菜单设计,菜单设置全面。在操作菜单中发现,该机支持220个预置位,支持一周7天任意时刻定时运行操作。该机还支持6路报警输入,2路报警输出。具有8个隐秘遮挡区域任意设置功能。支持自动巡航功能,8条巡航路径,每条可存储32个预置位点等。内置字符叠加芯片,可以任意叠加中英文字符。配合该公司的网络视频服务器或DVR可实现3D定位功能,能实现对可疑目标的快速锁定和跟踪。该机还支持宽动态功能。在测试过程中,将高速球对准光线反差比较大的场所,开启和关闭宽动态功能发现,其效果确实明显。

  安防知识网观点

  产品特色

  该机工艺制作精细,结构小巧,图像清晰,具备宽动态功能,且云台性能优异,是一款不错的高速球。

  提升空间

  该机的拨码开关和相应的设置说明标识可以尽量设计在一起,这样方便工程人员调试时查看。安装机芯模块的两侧挂钩的设计可以更加牢靠一些。

  联络信息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华科二路8号

  电话:022-58596000

  传真:022-58596111

  网址:www.tiandy.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