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暨亚太信息安全论坛举行

由行政院科技顾问组、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指导的「Info Security Taipei 2010 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将于4月21~23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热闹登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由行政院科技顾问组、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指导的「Info Security Taipei 2010 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将于4月21~23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热闹登场。

        资安不能再孤军奋战

  「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为国内最具规模且专业的资安盛事,今年即将迈入第9个年头,其内容比起以往更精彩可期。本次展会囊括5大议题和50场专业研讨会,包括:云端运算、数据防护、网页安全、资安风险整合管理、中小企业实用方案,全方位解决企业信息安全防护的疑难杂症,并协助您强化IT基础建设的各项应用。从管理至实务面,让与会者一次掌握国内外最新、最完整的解决方案,保障企业核心资产安全。

  7月无店面零售业将指定适用个资法,企业应担负个资保护的责任,一不小心就容易成为下个泄光光新闻头条苦主,客户担忧自己会是下一个资料遭盗刷、个资遭盗用的被害人,面对潜在未知的资安问题,各企业主该如何全方位接招?

  需靠群策群力的资安应用世代已经来临!2010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中,资安人杂志特设「资安义诊平台」,结合多方资源替您义务诊断协助您找出困扰多时且沉积已久的资安问题;另有「资安二手市集」秉持着资安人协助资安人的理念,提供来自行政院研考会、教育部、台北市国税局、海巡署、地政司等各政府单位的资安应用资源与大家分享。如何在资源有限下做好资安,绝对要把握机会走一趟台北国际资安展广结善缘,共同防卫无孔不入的资安风险。

  「2010年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暨亚太信息安全论坛」将一「展」乾坤献计策,集结多位资安专家顾问献上全方位的资安解决方案,为你排除困难。本活动完全免费,欢迎莅临参加!相关展讯欢迎上网查询www.secutech.com;或电洽大会服务台:(02)2787-9001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2009年营业额高达4.24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1,50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2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09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90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hk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