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DSF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举办

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的「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已进入第九年,这场于「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国际性论坛,每年均邀请安控界知名IT及IP领导品牌参与,共同探讨安控产业的未来动向,已成为推动数字监控发展的重要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SecuTech Expo 2010第十三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GDSF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举办

【安防知识网】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的「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已进入第九年,这场于「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国际性论坛,每年均邀请安控界知名IT及IP领导品牌参与,共同探讨安控产业的未来动向,已成为推动数字监控发展的重要平台。

  主办单位表示,IP化是安防产业一致认同的未来发展趋势,不论是监视/门禁/防盗的产品技术或是系统整合应用等,IP Solution备受各界关注,在世界各大展会或品牌产品发表会上,处处可见IP应用的精采呈现。

  今年活动以「IP&Hybrid驱动监控发展新趋势」为主轴,安排十余场精彩演说。特别邀请Microsoft担任主题演讲,分享该公司如何运用技术落实安全需求;同时首次邀请到监控标准制定的国际组织HDCCTV、ONVIF、PSIA,以座谈方式探讨高解析影像监控的规格与挑战;同时邀请澳洲系统整合商VideoControlRoom分享IVS智能型影像分析软件与目前实际应用状况。

  此外,亦邀请国际大厂Arecont Vision、Genetec、Hikvision、Object Video、Panasonic、Pelco、Seagate、WPG针对「高画质影像监控技术发表」与「软件管理平台」二大议题,分享相关技术与应用案例,提供数字监控国际级的第一手信息。

  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现场并规划「IP Solution」展示专区,全球重要供货商与国际品牌全到位,展出最新数字监控相关产品,满足各界对设备需求、以及应用管理的掌握。GDSF绝对是您年度与国际大厂面对面交流、吸收国际经验、升级IP专业新知最佳机会!活动全程英文演说,欢迎免费参加。相关展讯欢迎上网查询www.secutech.com ;或电洽大会服务台:(02)2787-9001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