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盛装亮相2010郑州安防展

4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中国最具技术水平和规模实力的安防视讯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大华股份应邀携众多安防新品亮相本次安防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4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中国最具技术水平和规模实力的安防视讯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大华股份应邀携众多安防新品亮相本次安防展。

  本届安防展以“现代安防、平安河南”为出发点,以“携手合作、科学发展、共建和谐、共享平安”为主题。展会设300余个展位,来自世界各地的11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厂商产品参展。展会集中展示了安防监控领域最新技术和产品,以及“城市报警与监控技术系统建设”和“平安城市建设”需要的多种全套解决方案,集城市监控、社区防范、交通安全、防火防灾、反恐防爆等安全防范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于一体。据介绍,这是河南省乃至中国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品种较齐全的一次安防监控产品的行业盛会。

  展会现场,大华敞亮而恢弘的展台一开始就成为全场的焦点,观众流连忘返,对大华此次展出的众多安防新品赞不绝口。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此次展会大华股份向观众集中展示了从前端到存储端最新的大华“大安防”系统产品架构和典型行业应用系统。展出的大华前端主打产品包括室内室外的IPC系列,半球、枪机和球型的IPC,大华自主研发的模拟枪机、半球,视频服务器,光纤球机,家用型K6/A7等等;存储新品包括液晶一体化硬盘录像机、单兵执法取证系统、网络硬盘录像机、性价比超高的新一代经济型DVR等;本次展会大华还集中展示了用于车载监控、金融监控及平安城市全数字监控的产品和系统,展出产品包括车载DVR、SVR、光纤编码器,百万像素IPC,DSS平台、智能监控系统、3G无线监控等。为用户精心打造的全系列视频监控产品和行业整体应用系统,彰显出大华股份在安防监控领域服务社会的能力和信心。

  随着“3111平安城市”等重点安防建设工程步伐的加快,我国安防行业前景一片大好。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技术水平和规模实力的安防视讯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大华股份其产品无论在质量上还是性能上以及售后服务上都具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

  河南的安防市场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也是一个开放的市场,近年来越来越为国内外安防企业的关注,进入中原市场的安防企业越来越多。随着此次安防展的成功举办,相信大华优质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多的应用到祖国中部的安防建设中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