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Techcon系统 成就长沙地标性建筑

近日,同方泰德国际成功签约“武广新长沙站站前西广场”项目,该项目采用Techcon楼控系统,该系统顺利进入安装调试。该项目总建筑面积 29.8800 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 14.4184 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 15.4616 万平方米,BA点数1125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同方泰德国际成功签约“武广新长沙站站前西广场”项目,该项目采用Techcon楼控系统,该系统顺利进入安装调试。该项目总建筑面积 29.8800 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 14.4184 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 15.4616 万平方米,BA点数1125点。

  武广客运专线新长沙站地下配套交通枢纽站前广场是武广铁路长沙站的配套进出站广场,是国铁、地铁、公交实现零换乘的新型交通枢纽广场。站前西广场由地上建筑和地下建筑组成,是大型城市复合体项目。同方泰德国际采用Techcon楼控系统,通过国际先进的LonWorks总线技术,对广场建筑内的空调机组、新风机组、电力监控系统、给排水系统、变配电系统等多项子系统进行监控管理。并对空调或新风机组进行定时启停,利用大空间多点测量二氧化碳浓度,采用最优化控制程序,调整新风阀和回风阀的比例,使被控区域处于最佳的环境。

  同方泰德国际Techcon楼控系统在武广新长沙站站前西广场的成功应用,将实现全面智能管理,达到整体节能效果。为长沙的智能建筑工程又添靓丽的一笔。

  武广新长沙站站前西广场(效果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