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恒业国际协办2010年北京-环渤海科技创安暨安防高峰论坛

2010“北京—环渤海经济区域科技创安暨安防发展高峰论坛”4月19日在京举办。中央综治办协调室主任陈显辉、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首都综治办主任李万钧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恒业国际作为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参与此次行业论坛,总经理蔡业飞与在京著名大企业保卫部门领导共同交流,加深对当前市场需求的了解,洞悉全局、实现共赢。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北京—环渤海经济区域科技创安暨安防发展高峰论坛”4月19日在京举办。中央综治办协调室主任陈显辉、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首都综治办主任李万钧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恒业国际作为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参与此次行业论坛,总经理蔡业飞与在京著名大企业保卫部门领导共同交流,加深对当前市场需求的了解,洞悉全局、实现共赢。

  此次论坛由首都综治委科技创安综合协调委员会、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共同主办,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承办。公安部科委、北京市公安局技防管理部门、天津市综治办、北京市科技协作中心分别就《抓住环渤海经济区域发展的机遇,做大做强安防产业集群》、《加强技防市场监管和服务,共同推进环渤海区域安防行业发展》、《天津市技防网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考》、《发挥北京科技协作中心军工资源优势,创新平安城市建设》等主题做了精彩发言。论坛发言,从不同侧面深刻阐述了首都科技创安及安防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指导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势必将对北京——环渤海经济区域安防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栗萍秘书长表示,以建设世界城市为目标,以平安城市建设为基础,以深化科技创安、科技强警为抓手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将有利拉动北京——环渤海经济区域的安防行业发展,并将促进城市图像监控系统、治安报警服务网络、平安单位、平安社区、平安乡镇建设,拉动城乡一体化安全技术防范技术的提升,今后北京安防协会将进一步密切与本经济区域各协会的联系沟通,加强工作交流,相互支持经济区域安防行业企业的各项经济发展活动。共同深入研究下一步区域安防优势互补的课题,协调引导社会企业各类资源,加强北方地区安防产业链薄弱环节建设,尽快形成本经济区域安防集群效应,实现共同发展。

  恒业国际作为专业视频监控制造商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会为“科技创安工作” 和中国平安城市建设继续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