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士通赞助上海世博会 承建日本馆娱乐网站“梦归所梦”

Fujitsu(富士通)为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日本馆提供赞助,并承建计划于世博会期间开放的日本馆娱乐网站“梦归所梦”,以帮助公众了解日本馆展示信息,并为促进中日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Fujitsu(富士通)为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日本馆提供赞助,并承建计划于世博会期间开放的日本馆娱乐网站“梦归所梦”,以帮助公众了解日本馆展示信息,并为促进中日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外观

  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世界博览会,占地面积达328万平方米,约为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的2倍,同时在长达184天的会期中,预计参观人数将高达7,000万人次,因此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博览会。而此次Fujitsu(富士通)集团参与赞助的日本馆,也有望成为本届世博会中备受关注的展馆之一。

  日本馆场馆主题为“心之和、技之和”,通过展示区和两个主题表演来共同展现“联接起来!为了和美的未来”这一主题。此次,作为日本馆赞助商之一,国际ICT领军企业Fujitsu(富士通)还将承建计划于世博会期间开放的日本馆娱乐网站“梦归所梦”(梦中所至,所至如梦)。该网站将梦境中畅游日本这一故事情节与冈崎真里创作的漫画巧妙结合,并邀请人气组合“早安少女组。”成员李纯扮演居住在上海的故事主人公,来为大家介绍日本的魅力所在。

  【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娱乐网站】

  网站主题 :梦归所梦(梦中所至,所至如梦)

  “梦归所梦”网站首页

  开放时间 :5月1日至10月31日

  网 址 :http://www.gui-meng.com/ (计划于5月1日9时开放)

  企划运营 :NIFTY株式会社(富士通集团关联企业)

  网站语言 :中文、日语、英语

  主要内容及功能:

  ·网络电视剧

  讲述了一位家住上海的女主人公(由“早安少女组”李纯扮演)梦中畅游日本的故事。全剧共分3集,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放映。

  ·旅行剪贴簿与介绍卡片

  以卡片的形式,介绍电视剧中所展现的日本时尚、各地风光及日本文化,并提供详尽信息。同时,网站浏览者还可以将钟爱的载有剧中相关信息的卡片保存在旅行剪贴簿中,以便随时欣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