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航广州机场使用视鹰电子安防监控系统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进行,广州是中国第二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广州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做为国内航空服务业知名企业,已经成功签约亚主委,获取了本届亚运会的航空服务赞助商名额,服务于本届赛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进行,广州是中国第二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广州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做为国内航空服务业知名企业,已经成功签约亚主委,获取了本届亚运会的航空服务赞助商名额,服务于本届赛事。

  近年来,机场安全问题越来越被各方面所重视.在各大航空公司办票柜台中,有些旅客超带货物拒付超运费与工作人员进行争吵,部分旅客因误机而辱骂殴打工作人员,更有情绪激动者砸毁办票柜台电脑,严重危害了公共场所的治安。

  南航为迎接亚洲体育名流及各国政要明年的到来,特此加强了在广州机场值机岛办票柜台的安全等级。广州视鹰电子有限公司摄像机蓝翔中标该项目,蓝鹰是视鹰电子在现有机场的模拟监控点范围内及部分盲区内,继续增加数百台画面更清晰、实时性更强、布线安装施工更为简便的网络摄像机。本次网络监控系统计划先在国内出发C-D-E三个值机岛和国际出发G-H二个值机岛,共计5个岛近130个办票柜台中安装近80支PoE网络摄像机(ACM-4201/TCM-5311),并在每个值机岛问询处设置一台NVR录像服务器。

  所有柜台(每个岛平均有22个办票柜台)的视频图象通过网线经由POE交换机,传至本台NVR进行录像,以方便南航工作人员及机场公安随时抽查录像,并对突发性事件进行事后取证工作,并随时可在三公里外的南航办公大楼进行远程监控。为了不影响办票柜台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整个工程将在半年中陆续安装完工,以确保明年亚运会的机场安保工作顺利进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