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门禁,未来门禁一卡通之发展趋势

资讯频道文章B
      手机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通话工具,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讯、娱乐、手机钱包。近来,随着各大公司手机门禁的研发成功、问世,手机一卡通时代指日可待。
      基于市场需求,澳普实业研发推出了一款接485读卡器门禁控制器,该产品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各大手机门禁厂商的首选。
      以太网四门双向门禁控制器是以太网门禁系列中的一种,使用标准的工业TCP/IP网络通讯,在一个管理系统中设备台数不受限制;可外接8个485读卡器,实现4个出入口的进出刷卡,控制器内置web管理平台,可直接对控制器进行设置管理;该门禁控制器选用目前最先进的集成方案设计而成的新一代门禁控制产品。具有性能稳定、通讯快、容量大、兼容性强、组网方便等特性,其卓越性能在国内外众多大型门禁系统工程和一卡通系统中得到广泛证实。2010年初成功中标中国移动手机门禁项目,这款控制器的特点、性能、参数详细介绍如下:
     一、AP4000-8接485读头门禁控制器基本参数 
主板型号:       4000-8
主板尺寸:       145mm×102mm×26mm
主板颜色:       深蓝
主板重量:       约250克
机箱尺寸:       285mm×240mm×82mm
机箱颜色:       黑色
机箱重量:       约1600克
     
工作温度:       <60℃
环境湿度:       10% ~ 95% R.H
工作电压:       DC 12V
工作电流:       < 130mA
额定功率:       ≤1W
断电保护:       10 年 
     
     二、AP4000-8接485读头门禁控制器接口配置 
读 卡 器:       8 个 (485读卡器,或其他485通讯的输入设备) 
报警输出:       1 个(1-65535 秒)
报警输入:       1 个
火警输出:       1 个
火警输入:       1 个
出门按钮:       4 个
门磁输入:       4 个
电锁输出:       4 个 (干接点输出,无电压) 
   
      三、AP4000-8接485读头门禁控制器性能参数 
卡容量:         20000张
记录存量:       20000条
报警容量:       10000条
通讯方式:       TCP/IP
通讯距离:       软件管理不受距离限制(控制器与交换机之间100米)
读卡器通讯:       485 方式
通讯距离:       1200米以内
开门方式:       卡、密码、 卡+密码、双卡、首卡开门、软件、火警、按钮、定时
 
      四、AP4000-8接485读头门禁控制器功能特性 
     标准10M TCP/IP 通讯;
     内置web管理平台,直接通过IP进行访问,并可对控制器进行设置和数据查询;
     可与其他所有类型的控制器在一个系统中集中管理;
     大容量存储卡,20000卡记录,20000刷卡记录,10000报警记录;
     开门时区设置多达16组,且可以分别设定对应的多种开门方式,如卡、卡+密码、定时开关门等;
     支持远程操作开关门、远程开关火警、报警。支持软件锁门常闭功能;
     支持多个报警事件的报警输出,如无效卡、无效时间、门报警、门开超时等;
     默认支持8个485读卡器,实现4个门进出刷卡;接扩展板可实现另接8个wiegand读卡器,自动适应26、34、37协议;
     支持多达6个输出,分别控制门和报警输出联动,定时报警输出;
     多门控制器支持互锁、防潜返功能。
 
 
联 系 人: 左 先生
业务专线:150 0755 5058(24小时)
Q      Q: 97037398
    
应用领域: 政府机关    写 字 楼    宾馆酒店     企业办公楼    办公场所  
                 现代小区    通道闸机    院校学府    智能停车场     银行金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