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贵州中国移动青睐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

随着视频技术及IP网络宽带的升级,网络视频监控愈来愈受到各大应用行业的欢迎。今年年初,联特微发起的“视频监控网络普及风暴”,不仅改变了之前网络摄像机价格高居不下的局面,而且还积极推动了网络视频监控市场的增长。日前,贵州省毕节市中国移动公司为了加强旗下各大营业网点的远程管理,在营业网点统一安装网络摄像机设备。经过多家产品的对比测试,最终选定联特微海螺型网络红外半球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视频技术及IP网络宽带的升级,网络视频监控愈来愈受到各大应用行业的欢迎。今年年初,联特微发起的“视频监控网络普及风暴”,不仅改变了之前网络摄像机价格高居不下的局面,而且还积极推动了网络视频监控市场的增长。日前,贵州省毕节市中国移动公司为了加强旗下各大营业网点的远程管理,在营业网点统一安装网络摄像机设备。经过多家产品的对比测试,最终选定联特微海螺型网络红外半球摄像机。

  贵州省毕节移动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在贵州毕节设立的分公司,其全辖网点分布范围较广、数量较多、人流量比过去有大幅度上升。为了保障营业网点的经营安全,维护顾客消费利益,同时有效监督公司员工的服务质量、提升公司管理效能,毕节移动公司管理层提出在其管辖营业网点范围建立一套网络视频监控综合管理平台。

  联特微海螺型网络红外半球外观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网络摄像机,适用于监视范围小、美观度要求高的场所。它采用先进的视频压缩技术和高性能DSP处理器,使得传输效果更加清晰、更加流畅。自带标准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在网络中通过电脑IE浏览器方便地访问摄像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另外,该款海螺红外半球款还支持双向语音功能,能使总公司与各个分公司网点,、以及各个分公司网点之间保持更好的实时沟通。

  通过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公司领导不用去现场就可以远程访问,实时看到各分店的营业状况,节约了管理成本。贵州毕节移动通信公司领导对该系统的良好运行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会向中国移动其他公司极力推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