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喜获智能建筑行业四大奖项并担任副会长单位

4月14日-1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换届大会暨2010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会上对2009年智能建筑行业具有优秀表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我公司荣获四大项奖项,并担任副会长单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4月14日-1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换届大会暨2010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会上对2009年智能建筑行业具有优秀表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我公司荣获四大项奖项,并担任副会长单位:

        同方担任“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单位”

  会上颁布了新一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第二届领导机构人选”名单,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新一届“副会长单位”,赵晓波被聘为副会长职务。此前,同方股份连续6年担任协会的副主任单位。

  同方股份荣获“2009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第一名

  会上公布了“2009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名单,同方股份以工程质量高、自主创新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诚信服务等优势再居榜首。此为第二届评选,同方股份蝉联第一,再次验证了其在智能建筑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同方股份荣获“2009年度完成工程额前50名企业”第一名

  该奖项是根据年度工程量完成额统计汇总、市场调查分析、用户反馈和专家评议综合评选而来,以其权威性、公正性、准确性而得名。同方连续4年蝉联第一。

  尤心波 荣获“智能建筑行业十大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尤心波(区域中心)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和09年突出的工作业绩被评为“智能建筑行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由他负责的“湖南华天大酒店”、“海淀医院门诊科研楼”、“温州广播电视大厦”等多个项目荣获鲁班奖。此为第三届评选,参评企业及申报人员超过百人,只评选10位,这是我公司继高士伟、盛毅、詹荣俊之后,第三次获评。

  杜清杰 荣获“智能建筑行业十大优秀设计师”称号

  杜清杰(工程中心)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荣获“智能建筑行业优秀设计师”称号,这是我公司首次首人获此殊荣。在伊朗德黑兰地铁一、二号线项目中,杜清杰主要负责机电设备监控系统、消防报警及气体灭火系统的软件设计、调试和验收等工作,该项目曾经获得“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