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蝉联“智能建筑十大品牌”“50强企业”双第一

2010年4月14日至16日,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换届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名誉会长徐正忠、会长黄久松、秘书长李翠萍等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单位、专家齐聚一堂。会上就行业六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新一年的规划。同时颁布了新一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第二届领导机构人选”名单,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荣升为“副会长”单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4月14日至16日,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换届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名誉会长徐正忠、会长黄久松、秘书长李翠萍等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单位、专家齐聚一堂。会上就行业六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新一年的规划。同时颁布了新一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第二届领导机构人选”名单,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荣升为“副会长”单位。

  作为国内智能建筑行业的排头企业,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为行业的发展发挥着骨干作用,同时为促进智能建筑产品国产化、满足于国内智能建筑工程的各类需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同方股份再度荣获“2009年度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第一名”殊荣,并连续四年蝉联“完成工程量行业第一”。此外,公司员工尤心波、杜清杰分别荣获“智能建筑行业优秀项目经理”、“智能建筑行业优秀设计师”证书;公司产品Techcon建筑设备管理系统、ezIBS智能建筑信息集成系统双双获得 “2010年度智能建筑优质产品”称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