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纬讯VC3平台屡屡亮相公共安全展 掀视频指挥调度普及风暴

在2010年各地举办的安防展会上,北京华纬讯公司携自主研发的VC3综合视频指挥调度平台屡屡亮相,3月10日武汉安防展,4月20日北京安防展,4月22日西安安防展,及4月27日南京安防展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并结合多地营销推广,从而形成了视频指挥调度应用普及之势。作为安防行业最新的通信解决方案,VC3以其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优势,积极地促进安防行业的新发展,受到了各界参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2010年各地举办的安防展会上,北京华纬讯公司携自主研发的VC3综合视频指挥调度平台屡屡亮相,3月10日武汉安防展,4月20日北京安防展,4月22日西安安防展,及4月27日南京安防展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并结合多地营销推广,从而形成了视频指挥调度应用普及之势。作为安防行业最新的通信解决方案,VC3以其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优势,积极地促进安防行业的新发展,受到了各界参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随着现代通信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的高速发展,指挥调度所具备的功能在逐步扩展完善。通过种种技术手段,做到了实时关注现场实况、详细听取前方汇报、汇合多方机构协商、综合决策快速指挥,这已经成为现代指挥调度理念的必需。作为安防行业新的应用,VC3综合视频指挥调度平台充分的满足了各行各业用户对安防系统中指挥调度的需求,实现了监控网与指挥调度网的一体化融合。各个指挥中心可以进行横向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可以对全局进行快速决策和畅通无阻的可视化指挥调度。目前,该系统已经应用于安防通信、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中、在政府、军队、公安、企业中取得了大量成功案例。

  VC3综合视频指挥调度“四合一”平台 (视频会议、视频监控、指挥调度、数据汇集呈现四位一体)具有强大的综合业务集成能力,支持数据会议、电子地图、智能分析、数据采集、报警视频联动等功能,能够巧妙地接入用户现有多种业务系统或数据平台,实现各种视频、数据业务的有机结合。同时通过接入VoIP电话,实现了内部IP电话之间、内部IP电话和普通电话之间相互通话,方便召开电话会议,通过连接PSTN电话网实现与固定网/移动网的出局/入局呼叫,实现了语音监控系统与综合视频指挥调度系统互通,真正地做到了安防过程中的即时互动交流和指挥调度。

  北京华纬讯公司作为国内视频指挥调度的领导厂商,积极参与各地举办的安防展,这是北京华纬讯公司走向全面发展的一个新阶段,旨在面向全国各行业用户和渠道代理商,提供视频指挥调度、视频监控、视频应急通信等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促进国内安防行业新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