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本期产品导视:高速球型摄像机评测专题

通过今年的评测,来看看谁是高速球摄像机制造行业中不断追求完美的榜样;同时,也想激励更多的同行们在产品的研发和服务上不拘一格、努力追求尽善尽美的境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年初,全球最火的一部影片非《阿凡达》莫属,电影一上映就赢得了一致好评,票房刷新史上最高纪录不说,还抢得了今年奥斯卡三项技术成就奖。影片成功之余,很多人开始分析这部影片背后所蕴含的寓意,可谓众说纷纭,在此不作一一表述。而其中有一点,也是很多人提到的、非常引人深思的——那就是这部片子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对完美的无限追求。早在1996年,卡梅隆就雄心万丈地对外宣布,《泰坦尼克号》后,他的下一部影片将是《阿凡达》。但在当时,卡梅隆不得不正视一个无奈的现实——1997年的技术还不足以支撑起他头脑中那个野心勃勃的构想,其中需要用到的技术涉及三维扫描、动作捕捉、虚拟演播室、蓝屏抠像、数字遮光片、数字中间片等等⋯⋯这是单靠一名导演的力量无法做到的,甚至单靠好莱坞也无法全部完成。于是,1997年之后,卡梅隆进入了真正的蛰伏期。直到2006年,他找到了威塔公司,决定将这个团队拉进《阿凡达》的制作班底当中,并且,面对全三维动画和动作捕捉都已经有人玩过了的情况下,他最终选择了另一项几度兴起又几度干涸的技术,那就是立体电影。历时15年的等待,从一个构想到最终1小时56分的呈现,所有起伏和波折都表达出对完美和创新的不懈追求。阿凡达,Avatar,词根本源自梵文,意指降临人间的神之化身——在这部影片中,也让我们看到了人类对于未来世界不断探索、追求完美的精神所在。

  在本专辑中,正是想引用这一寓意,通过今年的评测,来看看谁是高速球摄像机制造行业中不断追求完美的榜样;同时,也想激励更多的同行们在产品的研发和服务上不拘一格、努力追求尽善尽美的境界。

本期精彩导视:

七款高速球型摄像机拆机测评综述                                          

高速球型摄像机拆机测评事项说明

七款高速球型摄像机拆机测评总结                                        

七款高速球型摄像机拆机测评顾问点评

七款高速球型摄像机拆机测评:

1、阿克曼AN-SD7900PD 2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2、喜恩碧S1965PX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3、美赞美FK-OC9800TRACK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4、晟汗STK900CS 2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5、天地伟业TC-D2600B 18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6、慧友EPN3600 36倍网络型高速球

7、索尼SNC-RS86P 36倍室外型网络高速球型摄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