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安防探测器全球研发中心落户中国深圳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探测器全球研发中心在深圳正式落成并在3月16日由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新任全球总裁Ron Rothman先生为该中心揭幕,见证了霍尼韦尔安防研发实力在全球持续壮大的又一个里程碑。该研发中心是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全球研发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设有办公楼层与步行实验室,办公楼层面积达1321.07平方米,步行实验室面积达1000平方米。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已为该中心投入资金越420万美元,并计划随着中心的发展不断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探测器全球研发中心在深圳正式落成并在3月16日由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新任全球总裁Ron Rothman先生为该中心揭幕,见证了霍尼韦尔安防研发实力在全球持续壮大的又一个里程碑。该研发中心是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全球研发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设有办公楼层与步行实验室,办公楼层面积达1321.07平方米,步行实验室面积达1000平方米。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已为该中心投入资金越420万美元,并计划随着中心的发展不断追加人力,设备等方面的投入。

霍尼韦尔安防探测器全球研发中心于深圳落成

  霍尼韦尔是一家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每年投入公司总收入近5%用于研发创新,在全球拥有97个研发中心, 19,000多位工程师和科研人员。霍尼韦尔在全球拥有29,000多项授权专利与专利申请;8千多项注册商标与申请中商标;以及1千7百多项知识产权许可。中国是霍尼韦尔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基石,2004年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总部移至中国上海,大大加强对本土研发和本地制造的投入,创新能力大幅提升。2006年,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成功扩建,投资金额达320万美元。2008年,霍尼韦尔安防亚太区研发中心质量实验室扩容到1000平方米,设备投入资金超过1000万人民币。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CEO Ron Rothman先生(右)与 霍尼韦尔安防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吴沛殷女士 (左)为开幕式剪彩揭幕

  从上世纪80年代起,霍尼韦尔就将国外联网报警中心的先进产品及管理模式介绍到中国安防市场,是服务本土时间最长、拥有最大用户群、最多成功经验、用户认可度最高、服务支持体系最完善的防盗报警产品国际品牌之一。霍尼韦尔将在新落成的中国深圳探测器全球研发中心以霍尼韦尔全球标准、行业标准以及不断更新的客户需求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实现该中心“营造充满活力的成长环境,以高效创新引导探测器行业技术”的愿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