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视频监控网络普及风暴席卷西南大型国际商贸城

IP监控逐渐兴起,随着网络视频监控产品价格的大幅下降,以及IP产品本身技术的日渐成熟,国内愈来愈多的监控工程中开始大规模应用网络化产品。联特微“视频监控网络普及风暴”无疑也在强有力地推动着网络视频监控市场的成熟发展。近日,位于昆明市的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选用联特微网络视频服务器,实现了远程查看和监控的功能,大大提升了安全管理效能,为30000多个商户及日常顾客提供了安全保障。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IP监控逐渐兴起,随着网络视频监控产品价格的大幅下降,以及IP产品本身技术的日渐成熟,国内愈来愈多的监控工程中开始大规模应用网络化产品。联特微“视频监控网络普及风暴”无疑也在强有力地推动着网络视频监控市场的成熟发展。近日,位于昆明市的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选用联特微网络视频服务器,实现了远程查看和监控的功能,大大提升了安全管理效能,为30000多个商户及日常顾客提供了安全保障。

  昆明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是云南省委、省政府、昆明市委、市政府在“中国西部大开发”和“中国—东盟经济合作”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基础之上,充分利用云南区位优势、立足于“提升昆明经济,调整城市建设及产业结构,发展商贸流通”而着力打造的一项划时代工程。该商贸城投入运行后成为面向西部地区和东南亚、南亚、中东,集中国乃至世界的名品、精品的特大型国际商贸展示中心、交易中心、流通中心。因此建立一套成熟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才能跟“一流的配套、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发展空间”相适应,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有关领导经过充分的调研和筛选,最终选用联特微网络视频服务器,用于一期工程监控系统的改造及二期监控系统的新建。

  联特微网络视频服务器系列产品采用H.264压缩格式,不仅保证了良好的清晰度,而且也便于网络的畅通传输。内置Web Server,方便用户通过电脑IE浏览器实现远程监控。联特微DVS采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具备高集成度、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真正实现工业级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先进H.264视频压缩算法,使图像传输更加清晰流畅。联特微DVS主要应用于旧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成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或者新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如平安城市、道路、工厂、学校、港口、小区、旅游景点、连锁店等。

  在“视频监控网络普及风暴”行动中,联特微单路视频服务器以299元的惊爆价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在其得以应用的多项监控工程中,无论是工程商还是最终用户,都给予了该款普及型DVS极高的评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