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合技术消防安防创新技术力保中国城市轨道交通

2010 年5 月14 日中国上海:联合技术消防安防近日在2010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上全面介绍了创新的HI-FOG? 高压细水雾、爱德华EST 消防及VisioWave?安防技术,力保中国轨道交通乘客及设施的安全。联合技术消防安防为联合技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 年5月14日中国上海:联合技术消防安防近日在2010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上全面介绍了创新的HI-FOG® 高压细水雾、爱德华EST 消防及VisioWave®安防技术,力保中国轨道交通乘客及设施的安全。联合技术消防安防为联合技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联合技术消防安防及其所属业务的独特定位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带来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联合技术消防安防亚洲总裁戴瑞德表示,“我们已为中国的30 多条地铁线提供了火灾报警系统、气体灭火控制系统、火灾检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入侵警报系统及高压交流电控制系统等产品,所服务和保护的地铁线总长度达700 多公里。”

  Marioff 的 HI-FOG® 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为一项高效、环保的创新技术。此技术通过高压水经专业设计的喷头变成雾滴直径较小的水雾,从而获得最大的热交换效率,以最少量的水、在最短时间内有效地控制、抑制或扑灭火灾。这项技术在欧洲得到广泛采用,保护了250 个地铁站和230 个火车的安全。

  在上海,据有关数据显示,高峰期的主要地铁线流量可达600 万人次。联合技术消防安防旗下的爱德华EST 消防系统以其高效性、可靠性安全保护70% 以上的地铁线;凯安获多项合同提供消防系统的设计、安装及维护等全面的专业性服务,以确保上海居民及世博会游客的安全出行。

  此外,联合技术消防安防的VisioWave® 电子安防技术基于新一代的智能视频平台,整合了先进的编码/译码技术、灵活的系统配置、开放式的软件、硬件系统及内置视频内容分析为一体,为轨道交通的安全打造了完善的综合视频监控系统。这项技术有效提高了效率并减少了总体拥有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