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解读泰科:local for local 抒写本土化经营新篇章

作为全球安防领域的领军企业,Tyco不断以数字证明自己的强大:连续4年被A&S《安全&自动化》杂志评为“全球安防50大第一名”;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与地区;保卫着全球300多个国际机场、600多万个家庭......
资讯频道文章B

  走进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泰科安全设备中国研发中心,70多个研发工程师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似乎春天已经来到,泰科即将进入忙碌的“春耕”季节。

  这个2008年4月15日在中国上海正式启动的新的研发中心,是泰科安全设备在中国的第一家研发机构,致力于为泰科安防与消防设计并开发创新产品。研发中心在中国的成立,不仅将进一步完善泰科的全球研发中心网络,也预示着泰科安全设备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经营更深入了一步。为此,泰科安全设备对于上海研发中心寄予厚望。“泰科安全设备在中国成立研发中心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它被我们称之为‘最佳的制造中心。中国市场将成为我们研发和生产的重要基地,其产品除了供应给中国、亚太区之外,还将提供给全球市场。”泰科安全设备北亚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印度、韩国和日本)销售总监John Becker激动地表示。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安防与消防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泰科安全设备为客户提供包括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等在内的全方位的安防产品制造及服务。“虽然泰科是全球以及中国安防市场的领导者,但面对中国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我们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7年前就加入泰科集团的John Becker谦虚地表示。“泰科安全设备希望成为‘最好的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他将泰科安全设备目前在中国及亚太区采取的“Local for Local”策略视作帮助实现这个目标的基石。

  2009年,泰科安全设备通过不断强化本地资源,如本地运营管理、本地销售、本地市场推广、本地市场信息收集研究、本地制造及本地研发等等,不断提升在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区的竞争力。

  以下的四篇文章将给大家完全解读这个在当前中国本地安防企业不断崛起,其他国际品牌纷纷深入本土经营的竞争格局下,泰科安全设备如何拉开了一场深耕中国市场的持久战序幕。

“One Tyco策略”提供多元化安防解决方案 

满足市场需求 强化产品部门

渠道管理:注重协调与沟通 内外兼顾

放眼亚洲 深耕中国

  在政府大项目的拉动及中国市场用户安防意识不断提升的趋势下,John Becker坚信,中国市场会持续、高速发展很长一段时期。他分析认为,中国市场的发展还有两个主要因素支撑:一是市场上会产生越来越多新的客户,他们对安防设施的需求越来越多;另一方面,一些旧有客户由于初期安装的系统比较简单,产生了对原有系统进行扩充或改造的需求。“基于这两个机会点,我们要做的是更快、更大地在这个市场上进行投资。过去几年,我们增加了许多本地的研发人员、销售团队、产品管理人员等,但这还远远不够。中国市场发展很快,泰科安全设备必须跟上这个速度,实现跨越式增长,才能确保占据更有利的市场地位。”

  放眼整个亚洲市场,John Becker表示,泰科安全设备在整个亚洲同样面临着不错的发展机会。而目前泰科安全设备在中国市场上实行的策略同样适合其他市场。未来,泰科安全设备将使用统一的策略支撑整个亚太大市场的增长。在Local for Local的策略下,让我们共同期待安防大鳄——Tyco Safety Products(泰科安全设备)的崭新面貌!

相关阅读:

泰科安防设备全国产品推广会福州站圆满落幕

泰科安防设备全力拓展视频监控产品在中国的渠道市场

泰科安防设备推出全新American Dynamics摄像机系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