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行业应用需求爆发催生安防大联网

在“平安城市”建设高峰期后,行业化应用开发已成为现阶段安防产业的主流趋势,我们知道,行业化应用的最大特点就是差异化,是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发相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由此,H3C提出了“安防IT化,监控大联网”口号,H3C的观点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他们认为,视频监控应用联网化,就是目前安防领域许多用户的实际需要,不仅“平安城市”如此,在许多行业性应用中也得到印证。在本文中,H3C副总裁兼多媒体产品线总裁张鹏国及H3C多媒体产品线解决方案部部长闫夏卿将向大家详细阐述这一理念。
资讯频道文章B

  现阶段,安防行业中的许多企业都在针对不同行业进行定制化开发,其中的确会出现一些重复性开发与异构的问题,尤其是各厂商在自身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是否有能力从设备底层到具体应用软件各层面都能很好的顾及,这一点很难保证。很可能的结果就是大部分的行业化定制都停留在较低的水平,例如更多的是以不同的手段来实现同样的用户需求,这只是实现手段的差异化,而并非应用的差异化。

  而要实现这种需求,就必须在标准化的基础上,依托大的公用底层软件平台,让规模较小的安防企业能够集中精力,围绕着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更为深入的定制化开发,从而实现应用上的“百花齐放”。

  尽管视频监控只是安防行业的一部分,但H3C指出,其他安防业务也已经朝着“大联网”的方向发展。而标准化同样是其中最为关键的因素。在这一点上,H3C认为可以更多地借用IP、SIP等传统IT领域的既有标准,来帮助整个安防行业加速标准化的进程。下面将为大家全面阐释行业需求下催生安防大联网现状。

监控大联网时代来临

安防行业化应用需求爆发

行业需求遇“拐点” 标准化势在必行

  我们认为,未来的几年,标准化将成为安防行业迈向新台阶的一个最重要的主题,从过去非联网的分散状态,迈向安防大联网的系统状态,各个层面具体的技术将如何确立标准,都会在演化的过程中,像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一样,自然而然地演进出最终的结果。

相关阅读:

为促行业发展 安防标准化现进行时

西物通讯:借助军工技术 专注重点行业应用市场

天津联通:3G行业应用产品初见规模

三星泰科光电子:主推多行业应用的新型尖端产品

网络视频监控在医疗行业应用[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