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一键通成为视频监控网络普及风暴的软动力

中国安防已发展30年,但视频监控软件产品真正开始得到应用还不到10年。在第三代视频监控系统中,视频监控软件是必不可缺的,普通用户需要使用视频监控软件进行日常的监控功能应用,系统管理员更需要使用视频监控软件对监控系统中所有的硬件软件资源进行全面的管理和维护,视频监控软件是第三代视频监控系统的核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中国安防已发展30年,但视频监控软件产品真正开始得到应用还不到10年。在第三代视频监控系统中,视频监控软件是必不可缺的,普通用户需要使用视频监控软件进行日常的监控功能应用,系统管理员更需要使用视频监控软件对监控系统中所有的硬件软件资源进行全面的管理和维护,视频监控软件是第三代视频监控系统的核心。

  因为安防行业的特殊性,监控工程商“重硬轻软”的思想难以改变,视频监控软件的发展受到了一定限制。在国内视频监控市场中大部分都是使用的免费视频监控软件,由监控设备制造商免费提供。随着视频监控网络化普及的趋势愈加明显,这就要求视频监控软件必须更加注重操作的简便性。对于大部分使用者来说,视频监控管理软件的一些管理功能用到的相对较少,特别是中小规模的视频监控平台用户,诸如添加设备、抓图、录像回放、视频点播等等功能基本不用,他们只需要实时查看到远端视频图像即可。

  针对上述市场分析,联特微在获得“深圳市2009年度优秀软件产品”殊荣之后,迅速开发出一款简捷型一键通互联网查看软件——Neitview。该软件相比较联特微综合监控管理软件而言,更加简洁快捷,界面较为人性化,方便用户操作。用户只需在电脑上点击桌面图标,软件即可自动运行。

  随着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的普及,视频监控软件也应该更加注重操作的易用性、稳定性,注重用户体验。联特微一键通互联网查看软件(Neitview),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更符合人们对于软件的使用习惯,更加人性化。相信改款软件的推出,一定会成为“视频监控网络普及风暴”的软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