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化安防行业应用 细化经营思路

监控企业有80%以上的企业都强调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这些企业不放过每一个机会展示不同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代表如天地伟业、Honeywell、金三立、苏州科达、中兴力维、Axis、H3C、武汉烽火等等。
资讯频道文章B

  监控企业有80%以上的企业都强调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这些企业不放过每一个机会展示不同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代表如天地伟业、Honeywell、金三立、苏州科达、中兴力维、Axis、H3C、武汉烽火等等。从整合商、平台商到单品提供商都在深化行业应用,像以前端监控产品为主的亚安,为适应行业发展趋势,现场演示新推出的整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H3C在今年安防展上行业方案展示也颇费心思,每一个小区域结合具体行业展示行业需求和解决办法,引得不少同行与参观者驻足。

  行业应用的深化不仅仅导致产品结构的改变,更重要的是很多企业在结构和人员设置方面也发生相应调整:如大华从组织架构上建立行业线管理,在区域上设立相对的面向各个行业线的大客户经理;H3C将成立新事业部,更快地对安防业务进行响应;索尼考虑调整组织结构,更加强化IP系统及行业项目经营,以便更好、更快地反应行业需求;LG电子业务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专注于提供方案而非单品。“我们为11个垂直市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酒店解决方案为例,不仅仅是提供监控摄像机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提供包括电视机、显示器、空调设备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LG电子业务解决方案公司执行副总裁Jae-hoon Bae表示。

  谈及行业化,北京先进视讯也在身体力行,例如为了让宝宝在线业务更加适用需求,专门派人摸索近一年时间;同时,将行业方案做得非常细致、完善、简介,受众按照说明就可以知道整个流程和设备详情。北京先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销售中心总经理王晓峰认为,“现在的安防产品的受众不一定是专业的人士,例如医院可能是医疗器械设备供应商。因此,提供的方案要入门非常简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