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南省大力推广网吧监控联网系统

记者来到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文体局网吧监控联网系统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轻点鼠标,屏幕上立即闪现出各个网吧,随着点击、移动、拉大,网吧内各种情况一目了然。
资讯频道文章B

  记者来到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文体局网吧监控联网系统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轻点鼠标,屏幕上立即闪现出各个网吧,随着点击、移动、拉大,网吧内各种情况一目了然。

  监控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保亭网吧监控联网系统本月11日正式启动,成为我省第一个实现网吧联网监控的市县。

  为了有效监管网吧安全运营,构建和谐、安全的消费氛围,保亭县委、县政府投入28万元建设网吧监控联网系统工程。该工程于今年2月动工,先后在县城7家网吧安装了29台前端摄像头设备,并在县文体局建立监控中心系统。

  据介绍,该网吧监控联网系统能有效地对全县城网吧实行24小时录像监控、储存和回放,监管部门可以随时抽取任意一家网吧,察看其经营情况,从而有效预防未成年人上网等不规范经营行为,对网吧内偷盗等各种犯罪行为的震慑与取证等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在网吧监控联网系统监控中心的屏幕上看到,前端网吧传来的图像清晰,监控面广,涵盖了整个网吧的每个角落,就连消防设施也尽收眼底。

  省文体厅和稽查总队近日深入保亭对这个网吧监控联网系统进行了检查验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决定向全省推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