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公司助力工商银行发行牡丹速通卡

2010年4月,捷德公司助力工商银行发行了国内首张耐高温磁条双界面IC卡-牡丹速通卡。这是一张同时拥有银行磁条和速通芯片的借记卡,此卡集成了速通储值卡以及工行北京分行牡丹灵通卡,既具备了工行北京分行银联标准借记磁条卡的金融功能,又具备了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速通储值卡的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4月,捷德公司助力工商银行发行了国内首张耐高温磁条双界面IC卡-牡丹速通卡。这是一张同时拥有银行磁条和速通芯片的借记卡,此卡集成了速通储值卡以及工行北京分行牡丹灵通卡,既具备了工行北京分行银联标准借记磁条卡的金融功能,又具备了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速通储值卡的功能。

  众所周知,炎热天气下,汽车停放在室外爆晒时,车内温度会相当高,所以要求插在车内ETC电子标签中的卡片必须抵御高温才能保持其使用功能。因此,牡丹速通卡对卡片耐高温特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捷德公司技术人员经过长时间的产品研发,终于开发出了耐高温且带磁条功能的双界面IC卡,满足了工行速通卡的使用需求。该卡片通过了多项高于ISO标准的耐温测试,检测结果表明,该卡具有耐高温的优点,能够适应在高温下使用的环境。

  此款卡片投向市场之前,市场上只有耐高温不带磁条的卡片。捷德公司此次推出的耐高温磁条双界面卡IC卡,填补了国内在这方面的产品和技术空白,满足了银行金融应用和高速公路ETC非接触支付应用的多功能需求。同时,它还可以广泛地应用于其它领域,如交通、社保领域等,满足人们在高温环境下应用卡片的特殊需求。

  作为全球捷德在亚太地区的生产制造中心,捷德公司着力于各类新卡种的制造开发和封装技术的研究,不断向市场推出丰富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公司开发的新材料、新工艺的卡片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