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省长吕祖善在海康威视参观调研

5月19日下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一行赴中电集团第52研究所和海康威视公司参观调研。领导一行在52所所长陈宗年、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康威视产品演示中心及研发中心,并听取了公司的情况汇报。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5月19日下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一行赴中电集团第52研究所和海康威视公司参观调研。领导一行在52所所长陈宗年、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康威视产品演示中心及研发中心,并听取了公司的情况汇报。

  在汇报会上,胡扬忠就海康威视的自主研发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公司注重技术平台和产品平台的构建,在压缩板卡、网络硬盘录像机、摄像机等监控产品领域,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目前公司研发人员超过700人,未来还将继续增加人员投入。

  吕祖善对海康威视的高速成长和核心研发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在得知海康威视作为国内代表企业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安保项目提供了系列监控产品时,他非常高兴,并叮嘱道,海康威视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成为了国内视频监控的龙头企业,接下来要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力度,做大做强,在保持国内领先地位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影响力。

  吕祖善进一步指出,技术创新不但是企业战略重点,也是落实“科技强省”战略、推进浙江省工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浙江省也将进一步加大对海康威视等在浙企业的支持力度,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浙江省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