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AMPON(安朋)推出红外摄像机

随着红外摄像机在各领域的应用逐渐广泛,使得其在社会安防体系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在这一过程中也暴露出很多的问题,普通的红外摄像机大多存在性能不稳定、可靠性低、寿命短等弊端,不仅没有提升安防效率,反而会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不便。许多业内专家指出,由于现今社会犯罪比率不断增加,红外摄像机在夜间监控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更加突出,一款好的红外摄像机需要具备画面精准、散热性好、适用多种特殊监控环境等方面的特点,才能全面提升监控效果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红外摄像机在各领域的应用逐渐广泛,使得其在社会安防体系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在这一过程中也暴露出很多的问题,普通的红外摄像机大多存在性能不稳定、可靠性低、寿命短等弊端,不仅没有提升安防效率,反而会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不便。许多业内专家指出,由于现今社会犯罪比率不断增加,红外摄像机在夜间监控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更加突出,一款好的红外摄像机需要具备画面精准、散热性好、适用多种特殊监控环境等方面的特点,才能全面提升监控效果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为了满足用户对高性能、高品质红外摄像机产品的需求,神州数码AMPON(安朋)近期推出了一款DCS-R430枪式红外摄像机,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广泛的适用性,有效满足了新形势下安防用户针对红外摄像机的细分化、专业化的需求。

  领先技术 打造高精准度监控

  针对目前市场上的红外摄像机产品普遍存在的弊端,神州数码AMPON(安朋) DCS-R430红外摄像机,以其独有的电流变频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大大提升了产品使用寿命,同时该款机型出色的画质、稳定可靠的性能,更是其它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普通产品在IR开启时一直处于全功率状态,满负荷的工作电流通常在半年以后就会出现明显衰减。据神州数码AMPON(安朋)产品经理介绍,DCS-R430 采用了行业独有的电流变频技术,通过内置的高性能的CPU,可根据CCD采集的画面进行智能判断,灵活调整IR灯的亮度,避免了因明亮区域曝光过度,造成的红外摄像机监控图像不清晰的情况,同时有效延长了IR灯的使用寿命。

AMPON DCS-R430红外灯开启效果                 普通产品红外灯开启效果

  另外,在学校、医院等重点监控场所,由于人员相对集中,学生安全意识不强,非常容易发生公共安全事件,尤其在夜间安全隐患较多,这对红外摄像机产品的夜间监控效果提出了更高的挑战。DCS-R430采用了精准的日夜转换功能搭配神州数码领先的Vivid Image 技术,使得该款机型水平清晰度达到560线,另外,由于DCS-R430的红外灯板设计与配置的8 mm镜头是关联的,这就确保了红外灯的投射角度与镜头的监视角度相一致,从而保证了画面的整体效果,使得DCS-R430在可视范围、视角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可实现30米左右的高精准度监控,为安防预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专业化设计 全面提升用户使用效果

  另外,由于特殊的工作原理,与其他摄像机产品相比,红外摄像机在运行过程中所产生的热量相对较多,普通红外摄像机无散热金属组件,热量蓄留在机体内,机体内长时间保持高温度会减少红外摄像机的寿命,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红外摄像机的稳定性、可靠性。

  据了解,神州数码AMPON采用了独特的散热设计搭配高品质红外灯,不仅使DCS-R430在使用寿命上实现2000小时超长“生命力”,这成为DCS-R430的又一大亮点。为了提升红外摄像机的散热效率,DCS-R430外壳采用齿轮结构设计,提升了散热面积,加快热量扩散,从而有效提高了散热效率。同时针对户外监控的特殊环境,DCS-R430利用隔热板效应,避免了阳光暴晒机壳造成的机体内温度骤然上升,通过上述独特的散热设计,使得该款机型内外温度相差10℃,大大提高了红外灯的寿命,也达到了低碳、节能的效果。

  AMOPON DCS-R430独特的散热设计

  除此之外,针对红外摄像机特殊的应用环境,DCS-R430还采用了一系列的人性化功能设计,有效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难题。当红外光线达到摄像机的遮阳罩时,反射回镜头或者直射光漏到镜头里,会出现白雾现象。DCS-R430采用了独特的双玻璃模块设计,解决了白雾、光晕等问题。另外,由于枪式红外摄像机多应用在户外,防护罩需要具备良好的防雨水性能,DCS-R430在应用铝合金外壳的同时,还在接口处采用了防水垫设计,从而提高了接口处精度,达到了防雨水的效果。

  随着各行业对于24小时监控应用需求的不断提升,用户对于红外摄像机的专业化需求更趋于严苛,红外摄像机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也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神州数码AMPON(安朋) DCS-R430采用独特散热设计、电流变频技术及高品质红外灯,在解决红外摄像机核心问题的同时,更满足了专业化的市场需求。而从枪机、半球机,到高速球、一体化摄像机,再到微型摄像机、红外摄像机,神州数码AMPON(安朋)上市一年多来,旗下产品线不断丰富,这无疑将进一步增强神州数码AMPON(安朋)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