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尼欧洲专业系统集团与Milestone Systems携手推出前端录像解决方案

2010年5月12日,在2010年英国伯明翰安防展( IFSEC 2010)上 索尼欧洲专业系统集团与Milestone Systems (以下简称 “Milestone”)联合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前端录像解决方案。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制定格式以及录像和访问协议,以实现IP摄像机内的本地存储与后端XProtect存储服务器之间的无缝连接。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5月12日,在2010年英国伯明翰安防展( IFSEC 2010)上 索尼欧洲专业系统集团与Milestone Systems (以下简称 “Milestone”)联合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前端录像解决方案。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制定格式以及录像和访问协议,以实现IP摄像机内的本地存储与后端XProtect存储服务器之间的无缝连接。

  正在开发中的前端录像解决方案是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XProtect 服务器能够获取的录像时间、图像分辨率、帧率和比特率与通过RTSP或HTTP传输的实时IP视频流完全相同。这样,前端录像解决方案就让最终用户在设计高可靠性安防系统时拥有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在今年二月的Milestone 合作伙伴活动中,有一个系统功能的演示范例:将索尼IP摄像机的网络插头拔出,将其放在摄像机的前方,让大家看到插头没有连接,再将其插回摄像机中,然后运行Milestone 录像软件,大家会看到插头被放置在摄像机前方的画面。这表明即使摄像机的网络断开,软件也能够进行视频录像,这种录像方式只有通过前端的本地存储才能实现,还可以在今后传输到Milestone 录像服务器进行存储。

  使用示例

  双重备份前端存储可作为录像服务器的预备存储器使用。当网络断开,应用中断后,或录像服务器重启以便进行维护后,IP摄像机可自动开始记录。当网络和系统恢复之后,XProtect 服务器可从IP摄像机的存储器中重新获取丢失的视音频文件。

  无线网络环境

  在无线网络环境中,网络连接性能有时会不稳定,IP摄像机容易与服务器断开,发生摄像机实时视频流丢失的情况。前端录像解决方案具有将视频存储到摄像机内存和XProtect 服务器中的能力,在网络恢复后,可以继续重放视频录像。

[nextpage]  在窄带环境下进行记录

  在窄带网络环境下,用户有时会很难获取实时的视频流。这时,用户可以更加有效地在非高峰期(如夜晚)时段从摄像机存储器中传输视频。

  Milestone 系统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战略联盟副总裁Henrik Friborg Jacobsen 说:“使用前端录像解决方案,Milestone和索尼公司的IP安防监控系统就能够避免系统应用失败。这一解决方案能够大幅度降低设备、应用或系统故障的风险——如果网络中断而导致的视频流或记录的丢失。我相信这个解决方案会推动IP视频应用的发展。”

  “我们相信,前端录像解决方案能够提升高端市场中索尼IP摄像机的价值,特别是严格的、需要高可靠性的安防应用中,比如城市监控、体育比赛、银行监控、运输和应用等等。而且,它还会推动IP监控系统在零售业和中小企业市场中等一些网络带宽不稳定的环境中的使用。”索尼欧洲专业系统集团高级经理Kiyoharu Sassa 介绍说。

  前端录像

  合作时间表

  合作已于一年前开始,前端录像解决方案将与索尼的第五代摄像机系列,以及Milestone XProtect Corporate 一同推出,正式的推出时间预计为2010年秋季。

  Sony ISV合作伙伴计划介绍

  Sony ISV (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采取开放的方式促进Sony与各软件合作伙伴展开商务与技术合作,并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这一计划开展近3年来,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很大进展,越来越多的软件商加入到这一计划中。合作中,Sony将从技术和市场两个方面为ISV 提供服务,推动基于Sony 网络摄像机的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开发。这将为ISV研发与Sony摄像机相关的软件提供极大的便利,时刻掌握Sony最新的摄像机产品和技术,与Sony摄像机实现良好的兼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