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OX引领数字化楼宇智能

  MOX(悉雅特)中国楼宇自控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MOX集团在中国区域投资的独资公司,是专门提供住宅小区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MOX中国楼宇自控有限公司于2001年进入国内楼宇智能市场,凭借着良好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基础,迅速在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的高端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作为世界领先的智能化产品设计和制造者,MOX公司以技术为先导,注重创新和品质,针对市场的实际需求,将一些新兴的、国际领先的分布控制技术、互联网通讯技术和无线移动通讯技术运用到新产品开发中。从进入楼宇智能领域初始,“永远超越客户之期望”就成为MOX中国全体员工的工作准则。经过八年的耕耘,MOX逐步确立了自己的品牌和市场地位。无论是早期在市场上推出的全电脑编辑的信息发布、全软件化的管理中心等创新性功能的楼宇可视对讲,还是针对目前网络化趋势,提出数字化系统的概念,强调模拟/数字灵活搭配的混合系统应用,并且推出基于TCP/IP网络结构的系列产品, MOX中国楼宇自控有限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发展的主流地位。

  借助集团研发技术优势,领跑数字化楼宇智能

  中国楼宇对讲产品可分为四个阶段,即:非可视对讲——黑白可视对讲——彩色可视对讲——家庭智能终端(或称数字化可视对讲)。随着居民对小区的安防管理和物业管理要求的不断提高,仅仅只有对讲基本功能已经不能满足智能小区继续发展的需要。于是,楼宇对讲朝着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快步发展。而融合了家居智能控制的对讲系统在高端楼盘上的需求更加迫切。

  面对当前强劲发展而又竞争激烈的楼宇对讲及智能家居市场,毋庸质疑,拥有尖端技术、前沿产品的MOX拥有其独特的优势。澳大利亚MOX集团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先驱之一,其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部门,集团主要活跃在三个不同的市场领域:MOX工业控制、MOX楼宇智能,MOX信息技术。MOX中国楼宇自控有限公司作为澳大利亚MOX集团在中国区域投资的独资公司,其在工控自动化及信息技术领域具有坚实的技术研发实力,从而支持MOX楼宇智能研发技术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列。

  工业控制基础上的技术优势

  经过多年的发展,主流厂家可视对讲系统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但是数字化可视对讲系统,则涉及到相当多的技术细节。比如: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可靠性、及时性、优先级、占用带宽,图像压缩的格式、精度、延时等等,恰恰是这些表面上不起眼、容易被忽略——甚至被刻意隐瞒的技术细节才是影响系统品质最重要的因素。而在数字传输领域,MOX有非常深厚的基础。目前大多数的工业自动化控制传输都是在以太网内进行数据传输,而工业数据传输数据的准确性要求极严,MOX在工业以太网的应用有十年以上的背景,数据压缩传输方面经验丰富。在此基础上做民用市场数字化楼宇对讲,必然事半功倍。

  据介绍,MOX数字技术产品还具有很好的开放性,集成能力非常强,这也是家居智能的核心理念之一。将各种不同品牌以及不同设备综合运用拥有一个非常高的技术门槛。首先,必须具备专业的协议开发能力,同时还需要深厚的自动控制技术背景。目前很多的民用技术标准都来自于工业领域,而此类核心技术及标准MOX早就有接触并掌握,因而数字化系统在后期的开发和应用方面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数字可视对讲技术领先

  在工控自动化基础上,MOX楼宇对讲产品不断的进行创造性的技术研发更新,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及功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早在2002年,MOX推出第一代对讲产品信息发布功能即采用最先进的全电脑文本编辑模式,所有信息均以数据的方式进行发送和接收,对正常呼叫和通话不会造成影响。而当时国内对讲产品信息发布功能主要是通过视频叠加的方式来实现,此种做法无法对信息随意编辑,并且在阅读信息时会造成系统处于占线状态。2003年,MOX即推出彩色可视对讲系统。2004年,MOX数字化楼宇对讲技术已经成熟,实施了第一个数模混合系统。在刚开始的几年中,MOX每年只做2-3个数字系统,不断摸索适应中国的网络线路,并不断进行相关的测试计算,以达到技术先进、系统稳定,同时高度重视售后服务。2007年MOX即有与运营商合作的项目,通过设立防火墙,网络巡检,以及将最重要的数据优先传输等方法实现利用公网传输数据。随着2009年数字化对讲产品逐渐被市场所接受,MOX数字化楼宇对讲产品发力市场,相继推出IRIS800模拟/数字混合系统、IRIS900全数字系统,且各系统之间均可相互兼容、统一管理。

  此外,MOX产品以工业标准的模式设计和生产,其技术参数和指标沿袭了工业产品的特性,稳定性、可靠性及使用寿命高于普通民用产品,适应能力也更强。虽然材料成本略有增加——选用的元器件技术参数要相对较高,还会多设计一定的自检和保护电路;但技术成本方面确几乎没有变化——因为工业领域已经研发生产,并且成熟可靠。作为整个住宅小区中唯一一个涉及到千家万户、并被天天使用的产品,对讲产品系统的稳定性及可靠性的重要显而易见。

  据悉,目前全国已实施的数字化楼宇对讲系统,采用MOX全数字系统达到15%以上。MOX也在不断改变完善自己的思路,在与产品商和客户接触的过程中不断影响、共同进步。

  永远超越客户之期望 完善的服务体系

  MOX的定位是中高端,但是希望能够通过提供物有所值——甚至是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承担起普及一种舒适生活方式、感受和体验的责任,从而拉动科技生活。为了让客户享受更加完善的技术支持以及服务,MOX楼宇对讲产品及智能家居系统均直接跟进项目,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为用户量身定做成熟高效的解决方案。避免出现售前服务不专业,售后服务不到位。MOX根据项目优化整个系统、避免任何一个环节的缺陷,系统架构、线路设计——甚至包括线路在何处分叉,MOX均会做比较好的控制,以实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杭州、南京、成都、深圳、沈阳、济南、青岛、西安、长沙、厦门、新疆等地分别建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从而形成以上海为中心全面覆盖中国市场的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 为各地的用户提供快捷的本地化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