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产业之眼”腾龙为众多领域提供尖端光学解决方案

监控镜头是采集视频图像的第一道环节,光学技术是核心,光学成像质量直接影响到摄像机性能的发挥以及最终显示图像效果。
资讯频道文章B

  监控镜头是采集视频图像的第一道环节,光学技术是核心,光学成像质量直接影响到摄像机性能的发挥以及最终显示图像效果。凭借镜头产品在中国安防市场广为人知的腾龙,实际上更是一个综合光学解决方案提供者。“从民用镜头到监控镜头,再到相关配件以及光学技术,腾龙定位即‘产业之眼’,为众多领域提供光学解决方案,”腾龙中国区总经理马志兴表示,“腾龙中国坚决贯彻总部“产业之眼”的战略方针,以高端、优质的产品提供各种中国的广大客户,并为他们在各个环节上实施贴身服务。”

  这样的定位由市场需求变化所决定。整个产业链上的供应商都不再是卖产品,而是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任何一环都需要考虑到用户的整体需求。对于腾龙而言,需要从实际应用角度出发,结合现场监控环境提供适合的镜头乃至完善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广,例如协助现场测试等。“我们曾经与交通领域某软件提供商合作,他需要把软件方案应用到道路监控上,但对镜头了解不多,认为采用IR镜头就可以满足需求,其实并非这么简单。之后,我们给他提供了适合道路监控的光学解决方案。在提出解决方案之前,我们需要清楚监控目的是什么,以及监控距离、被监控物体大小、监控预期效果等。”

  这种解决方案的理念并不局限在传统CCTV市场,腾龙将这一理念不断向新的产业延伸。今年8月株式会社腾龙的中国佛山工厂、弘前工厂、浪冈工厂及本部获得汽车产业质量管理体系——ISO/TS16949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腾龙打开了车载关联事业的大门。“汽车行业的要求非常高,是世界上最难的一个质量认证体系,而ISO/TS16949是全球汽车行业最新的质量管理规范,代表了当今世界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准,如果供应商要向汽车行业提供产品,必须通过这个产品质量认证。车载项目将是腾龙的一个新利润增长点。”据悉,在国际知名高端跑车与房车上已经装载了腾龙车载镜头系统,它将光学技术与红外识别、路面状况识别技术等结合在一起,实现夜间自动驾驶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