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报警系统一体化可减少误警率并降低成本

降低整合型系统的误报率仍然是首要任务,而触发式报警监控,以及智能分析功能本身就是报警监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一大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减少误警率

  降低整合型系统的误报率仍然是首要任务,而触发式报警监控,以及智能分析功能本身就是报警监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一大优势。

  此外,采用移动设备的报警监控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迅速确定报警的真实性。Engelsman说:“通过捕捉实时报警情况,并用手机彩信的视频片段,将其直接传送至终端用户手机上,就能够减少误报率的发生率。这样一来,终端用户就能够立刻查看到报警场景的情况,并进行评估,确定它到底是真正的安全威胁,还是由动物入侵或窗户被风震动而引发的误报警。”

  但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视频监控提供的远程验证功能,能够为操作人员提供更多信息,但并不一定能降低误报警的发生。Kotlicki说:“视频验证功能并不能完全减少误报警,但它可以提升控制中心辨别误报警的能力。与带有移动侦测(VMD)功能的摄像机相比,带有PIR感应器的摄像机,其报警信息是由PIR感应器发出的,这能够极大地减少误报警的发生率。”

  带有PIR感应器的摄像机(P-cam)是一种价格较为合理的误报警减少的方案。Kotlicki说:“PIR感应器与摄像机进行整合,这种方案具备更高的性价比,因为高端的带移动侦测功能的摄像机非常昂贵,而低端的这类摄像机又不可靠,它们在视频移动侦测方面能力不足,且经常提供误报警。”

  另有一些解决方案则注重改善报警本身以降低误报率,确保只有在发生事件时才会触发报警。Suren Systems的Micko说:“Suren的双频红外技术能够排除多种引发误报警的情况,当然,视频验证功能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操作人员必须花费相应的时间。Suren的思路是,在监测区域没有实际人员活动的情况下尽量不惊动操作人员。”

  如果用户已经拥有了具备智能分析功能的摄像机,那么他们就可以进行配置,保证系统不受雨雪这种因素的影响,实现误报率的最小化。Otterspeer说:“为了确保系统在面对真正的安全威胁时才触发报警,人们就需要进行摄像机校准及景象修正,这样能够极大地提升智能视频分析的准确率与可靠性。同样,特别地针对大小、速度、方向及纵横比进行过滤,也能够大大降低误报率。”

  节约成本

  视频监控与报警系统的整合目标就是要节约人工成本,由此而引申出了众多功能。

  这类系统的主要功能针对的就是报警信息的精确性。Micko说:“Suren的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地排除包括动物引发的误报警,从而减少由误报警而引起的操作人员的工作成本。Suren的无线解决方案也将有助于节省安装成本。”

  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的成本较低。Engelsman说:“通过使用互联网而非成本高昂的手机彩信收费,Pima的报警监控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提供用于视频验证的低成本解决方案。远程视频解决方案能够节约时间、旅途费用及财产损失。”

  考虑到报警监控一体化方案所需的数据量,互联网传送能够降低其整体成本。Kotlicki说:“该解决方案提升了宽带连接通道的使用率。PSTN通讯及GPRS都需要支付通讯或数据流量费用,而传送视频的费用则更为昂贵,但宽带通讯的价格是固定的。”

  过多的误报警也会引起额外费用的产生。Kotlicki说:“在很多国家,如果产生误报警,那么警察或控制中心就会对系统用户进行罚款。”此外,通过与家用电器进行整合,如在主人忘记关闭电灯或空调时,Visonic解决方案能够自动关闭这些电器,从而降低能源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