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报警主机面临来自监控的挑战

防盗报警系统一般由探测器、防区控制器和报警管理主机组成,防区控制器的作用是接收报警探测器的信号,控制延时报警时间,驱动报警输出动作,是防盗报警系统的重要管理节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防盗报警系统一般由探测器、防区控制器和报警管理主机组成,防区控制器的作用是接收报警探测器的信号,控制延时报警时间,驱动报警输出动作,是防盗报警系统的重要管理节点。而报警管理主机能将指定区域内的所有探测器组合起来形成防区,一旦出现警情,及时显示警报来源位置并根据预设编程联动继电器输出动作。

  防盗报警系统发展的最终目标是对入侵探测快速响应、精准判断和智能联动、便捷获取。除了通过应用各类先进的光电生物技术和智能过滤分析算法来提升报警探测器的指标外,还可以通过与视频监控系统集成的图像复核手段快速准确地判断警情。随着矩阵、DVR、DVS以及视频管理软件在报警处理联动管理上的功能强化(比如矩阵的宏指令功能、DVR的报警管理模版功能、DVS的视频智能分析功能),原先采用独立部署的报警主机的核心管理作用将进一步弱化,由具备多种侦测功能的视频监控主机取而代之。报警管理主机的联动处理功能移植到视频监控主机中,防区控制器的采集转发对象变成了视频监控主机。目前很多视频监控设备都自带报警接入端口或提供报警信号接入设备,用户只要根据系统实际需求选择主控设备,即可实现常规的报警功能(包括集成联动、视频复核和联网管理等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