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转型代表作是“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

在基本实现从模拟到数字的转型后,金三立强势推出一款高集成性、高性价比的新型网络产品——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基本实现从模拟到数字的转型后,金三立强势推出一款高集成性、高性价比的新型网络产品——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

  众所周知,从系统的角度出发,由于产品兼容性问题以及模数产品并存的现状,几家供应商很难真正满足同一用户的需求,在售后维护方面也很难界定谁之过;对于用户来说,成套设备成本很高,特别是对于短时间存储的小系统来说不划算;从工程商的反馈来看,安装LINUX、数字监控软件时,需要浪费几天时间,很多问题必须等待厂家人员到达现场才能解决。

  对此,李力也深有体会,“我们曾经尝试过与平台商合作,但是这样一套复杂的数字系统交给工程商,执行起来难度很大,一套完整独立的系统才能真正解决用户的需求。”很快地,他意识到:如果能提供一款安装简单、维护简单、使用简单、性价比更高的完整网络系统产品,必将能很好解决这些难题。

  于是,2008年金三立以“视频监控更简单”为核心设计理念,推出了一款集录像、控制、报警、管理为一体的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利用一套系统就能解决当前用户的多种需求,E-NVS正是“整体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理念在金三立“网络监控”方面的成功体现。

  据了解,E-NVS的多项优势受到业界关注。其嵌入式结构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便于安装调试、操作、维护;相对于基于服务器方式的平台,它可以节约大量成本,使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更容易普及。另外,李力还特别指出一点,“这套E-NVS系统完全继承了金三立矩阵的优良基因——切换控制功能,而该功能是二十多年来中国人和外国人共同总结出来的经验成果,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功能十分强大。”

  为了更快地将这套E-NVS系统植入市场,赢得工程商及用户的青睐,2009年上半年,李力特别制定了一套“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的推广方式。首先,公司针对推广城市的规模大小、新老客户的推广先后作有层次、有重点的规划;其次,对客户进行详细调查后,由技术人员根据客户行业应用的不同,量身定制符合客户要求的E-NVS解决方案,再对客户进行面访、系统演示,以及一对一的技术答疑;拜访之后,技术人员第一时间把信息反馈给市场部,与市场人员共同分析工程商提出的各项需求,及时了解、跟进各行业客户的网络化需求。截至目前,金三立已顺利走访了300多家工程商合作伙伴,他们对E-NVS的高集成度、操作简便和成本优势给予肯定。李力告诉我们,“不少客户认为金三立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是一款功能完善,易于安装使用,具有高数据安全性,并且成本低廉的好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