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品牌立足世界需要大型安防企业引导

在20世纪,中国逐渐由贫弱国家晋升到富强国家,自08年奥运会举办后,全世界的眼球都集中到中国,中国也因此而扬眉吐气于世界,一夕之间将中国国际地位推到最高峰。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20世纪,中国逐渐由贫弱国家晋升到富强国家,自08年奥运会举办后,全世界的眼球都集中到中国,中国也因此而扬眉吐气于世界,一夕之间将中国国际地位推到最高峰,这证明国人的努力与实力。与此同时,全球金融风暴席卷,造成全球性经济危机,而我们所看到的欧美及东北亚强国都纷纷受伤严重,虽然中国也有受波及,但影响程度不大,加上政府四万个亿的出台及积极扩大内需政策的作为,使得中国在这次金融风暴下所受的损伤不仅没有动摇经济实力,反而在危机中抓住机会取得更快地发展,连欧美都自叹不如。而中国企业也以此开始进入购并欧美企业,逐渐成为国际型或全球型企业,再次印证21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

  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国安防企业也因此应以水涨船高的效应进入更好的台阶,进入世界安防列强之林。随着中国安防市场成为全世界最大市场,中国的安防企业理应近水楼台先得月地占有优势,因此而登上全世界安防列强之一。然而,目前看来还没有这样的企业,为什么?综上所述,主要问题还是我们没有大型企业来引导安防,或安防没有大型企业来引导,实在有点遗憾!

  全球知名企业自911事件后,都纷纷入主安防、进入安防,想尽办法都要进入安防,不管是自有组织再扩大,或用并吞、并购、控股等方式,都想在自身原有企业中再加安防领域,以圆满他们产业的完整性及企业版块的完整度,如欧美的GE、Tyco、Honeywell、BOSCH,韩国的三星、LG、现代,日本的Sony、Panasonic、JVC、三菱、三洋、日立等,这些国际知名企业都有安防事业,且都很积极、很有计划性的在全球各地推展,并在安防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就此可以看出国际知名企业对安防的重视。反观国人民族大企业,虽有些已进入安防,但都“雷声大雨点小”,保守经营,不仅在在国内尚未形成领导型企业,反而大部份是进口品牌在国内获得好评。这确实有点闷,更枉论在国际间的立足地位,这是不是机会没有给到我们?还是我们没有抓住机会?现今,全球都在看中国了,全球安防怎能没有中国牌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